曾獻唱挺川普 22歲非裔勇奪「美國小姐」(組圖)

發表:2020-11-13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獻唱支持川普,22歲非裔勇奪「美國小姐」后冠。
曾獻唱支持川普,22歲非裔勇奪「美國小姐」后冠。(圖片來源:Asya Danielle/維基百科/CC-BY-SA-4.0)

原定今年春天登場的2020「美國小姐」(Miss USA)大賽,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延後至秋天舉行,11月9日在美國搖滾樂之王「貓王」位於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優雅園」(Graceland)落幕,由曾與美國總統川普面對面商討關於「擁槍權」議題的密西西比州佳麗白蘭琪(Asya Branch)摘下后冠,她將代表美國角逐下月登場的「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

2020美國小姐選美,11月9日在美國搖滾樂之王「貓王」位於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優雅園」(Graceland)落幕。
2020美國小姐選美,11月9日在美國搖滾樂之王「貓王」位於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優雅園」(Graceland)落幕。(圖片來源:約瑟夫·諾瓦克/維基百科/CC BY 2.0)

昔日曾為川普造勢獻唱 

來自密西西比州布恩維爾(Booneville)的白蘭琪,是第一位代表該州角逐「美國小姐」比賽的非裔裔美國人,也成為替該州佳麗拿下「美國小姐」后冠的第一人。

現年僅22歲的白蘭琪,早在成為新科美國小姐前,便已致力提高各界對「刑事司法體系」和「監獄改革」的關注。

在自我介紹的短片中,白蘭琪談及對刑事司法改革的熱情,並提到她曾在2018年時與美國總統川普一起參加關於這個問題的圓桌會議,她為協助遊說「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貢獻一己之力。據了解,這兩項改革法案後來由川普總統簽署生效,目的在於幫助受刑人重返社會。

身為川粉的白蘭琪曾為川普造勢獻唱,當年往事如今再度引發熱議,她表示,無論在哪獻唱國歌都是她的榮幸。

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地時間9日晚,在泳裝、晚禮服兩輪激烈的淘汰賽之後,比賽的最後一輪要求五位進入決賽的佳麗隨機挑選話題進行30秒的發言,白蘭琪抽到「槍枝法」。

她侃侃而談,強調自己在擁槍的家庭長大,從小就學會如何組裝槍枝、如何開槍並注意槍枝安全,她認為應該向每個人提供槍枝教育。不過白蘭琪提醒,民眾應經過訓練並通過安全測試,才能獲得槍枝許可證購買槍枝。

她說:「我認為,我們不要禁槍,因為很明顯,人們無論如何,都會找到辦法來獲得他們想要的,(擁槍)是我們憲法第二修正案保障的權利,我們只是需要更安全的環境。」

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中明文寫道:「紀律優良的民兵部隊乃確保自由國家之安全所必須,因此人民持有並攜帶武器之權力,不可侵犯。」

川普總統認為,美國制憲元勳把這個訂為條憲法第二修正案,僅次於第一修正案——言論、宗教、新聞、集會遊行和向政府請願的自由,由此可見他們明白持有武器的權利對所有美國人來說有多重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