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伍德:中共干預大選 拜登等將入獄(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3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9月25日习近平访问美国时与拜登会面
2015年9月25日习近平访问美国时与拜登会面(圖片來源:PAUL J. RICHAR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川普律師團隊的頂尖維權大律師伍德於11月12日連發數推,表示中共嚴重干預了本次美國大選拜登、希拉里、奧巴馬等人以及主流媒體將受到法律制裁。

伍德律師先跟進川普總統12日凌晨的推文,指稱中共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竊取美國大選,拜登等人將鋃鐺入獄。

「這與政治無關,這是犯罪,嚴重的罪行,長達多年。把他們抓起來,拜登、歐巴馬、希拉里和比爾.克林頓等人。白宮再不會有腐敗。他們已被抓了現形。」

他在第2則推文中說,主流媒體是同謀。

「很快,沒有一個客觀,有主見者能否認這場為竊取總統職位的有計畫大規模欺詐。CNN、ABC、NBC、CBS、福克斯新聞、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大西洋,瓊斯母親等媒體都是同謀。他們被抓住了。」

接下來,他在數則推文中直指中共

「美國夢永遠不會被中共摧毀。美國正在與共產中國交戰,中共用Covid病毒和Dominion投票系統攻擊了美國。」

「保持堅強,愛國者們,共產中國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中共用COVID生化武器攻擊了美國,這種病毒是用以控制我們生活方式的藉口。Dominion投票系統是為控制我們的選舉。」

「2016年,民主黨聲稱俄羅斯干涉我們的選舉,後來被證明這是個謊言。2020年,中共實質上干涉了美國大選,當調查完畢,這將被證明是事實。」

伍德還說,川普總統在2020大選中取得的壓倒性勝利,在接下來的3天被人盜走了。計票軟體被盜用,實際上川普總統的票數還要更多。

伍德:中共周密計畫推翻美國政府

伍德律師12日接受Howie Carr採訪時強調,他百分之百確信川普將成功連任,並重申拜登和那些試圖竊取選舉者都將成為囚徒。

採訪中伍德語出驚人:「這是一個計畫周密的計畫,近二十年來一直要推翻我們的政府。在某種意義上他們很會隱藏欺詐,但規模太龐大了!……(調查)過程將證明他們在美國殺害了數人。」

伍德在推文中呼喚美國人民清醒過來,認清中共滲透美國20年、是美國真正的敵人。

「在過去20年裡,共產中國滲透到了美國。大量地方、州和國家級政府官員和政客已被金錢收買和/或被其勒索。其他人只是單純的相信共產主義。」

他指出,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不僅被好萊塢傳播,還通過教育系統傳播給年輕人。

「戰爭的基本規則是確定敵人。我們的國家正在與共產中國交戰。這是一場正邪較量。」他說。

美媒OANN:DOMINION機刪除270萬張川普選票

近日多家媒體開始報導民主黨利用Dominion投票機偷取選票,川普總統12日在推文中引述美國第一新聞臺(OANN)的報導說:「DOMINION投票機在全美刪除了270萬張投給川普的選票。數據分析發現,賓州有22.1選票轉給拜登。另有94.1萬張川普的選票被刪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的州將43.5萬張川普票轉給了拜登。」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1月11日接受「真實美國之聲」(Real America』s Voice)採訪時透露,已獲得一份多米尼公司員工的宣誓證詞,指控11月6日晚,有10萬張選票從Dominion軟體後門直接計給拜登。

伍德律師指出,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與中共關係密切,他呼籲調查坎普從中國購買武漢肺炎治療用品的交易,以及他在喬州大規模使用Dominion投票機的動機。

據政府科技(Government Technology)10月4日報導,Dominion從坎普那裡獲得了1億7千萬美元投票機合同,喬州購買3萬臺觸屏式投票機,以替換使用了17年的投票機。

此次大選中各大搖擺州使用的Dominion投票機的製造公司是丹佛公司,佔美國市場88%的三家公司之一。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前參謀長Nadeam Elshami是該公司的公關公司高管。參議員費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Richard Blum是該公司的大股東。

Dominion投票機公司首席執行官John Poulos確認,Dominion製造的機器包括中國製造的部件。

《華盛頓郵報》報導,2014年,Dominion向克林頓基金會捐贈了2.5萬至5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