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們不會讓被操縱的大選竊取美國(圖)

發表:2020-11-16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總合報導)川普總統週日(11月15日)在推特上發文誓言不會讓被操縱的大選竊取美國。他在週五(13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的大選受到了100%的操縱,是Dominion投票系統精心設計的。川普總統認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盜竊案。

週日,川普總統發推文強烈表態說:「我們不會讓被操縱的大選竊取我們的國家!」

在週日稍早時候,川普總統發推文表明他不會向被操縱的大選認輸,川普說:「被操縱的大選。我們會贏!」

在接著的另一則推文裡,川普總統再次明確了他的態度,絕對不認輸,他還告知世人,為尋求大選公正的結果會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他的推文寫道:「他(指拜登)只是在假新聞媒體的眼裡贏了。我一點都不認輸!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是被操縱的大選!」

川普總統週五(13日)在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著名專欄作家邁克爾.古德溫(Michael Goodwin)採訪時,他告訴古德溫,這次大選「被盜竊了」。

川普總統對古德溫說:「這是一次被操縱的大選,100%,大家都知道。我拿到了大約7,400萬張選票,我卻輸了?這是不可能的!」

根據古德溫在週六晚(14日)報表的採訪報導,川普總統深信,是Dominion投票系統精心設計的,讓拜登「勝選」。

據悉,2020大選中,美國大約30個州都在使用Dominion投票機。

川普總統告訴古德溫,因為Dominion不安全,德克薩斯州拒絕在今年大選中使用這套投票系統。

今年大選在德克薩斯州的結果是,川普總統獲得52.1%的選票數,以絕對優勢擊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46.5%)。

此外,川普總統還告訴古德溫,Dominion公司的老闆和投資者與民主黨是有瓜葛的。他說:「這是真的,這家公司在歐巴馬-拜登執政期間與克林頓家族基金會合作,並為他們做出了貢獻。」

川普總統還把這次可疑的大選結果看作是歐巴馬-拜登時期腐敗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再次聯合起來反對他的締結行動。

川普總統說:「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盜竊案。大家都知道。」

川普總統律師團隊的著名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週日(15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採訪時表示,他們已經有海量的證據可以對Dominion發起刑事犯罪調查,Dominion軟體把數百萬張川普總統的選票轉換成拜登的選票,這個軟體的設計初衷就是為了這個目的的。

鮑威爾大律師還表示,他們要在多個州推翻大選結果,拜登當不上美國總統。

上週四(12日),川普總統在一則推文裡透露一份報導內容說,Dominion在全美範圍內刪掉了270萬張川普總統的選票。數據分析發現在賓夕法尼亞州有22.1萬張川普選票被切換變成拜登選票,還有川普總統的94.1萬張選票被刪掉了。使用Dominion投票機的州把43.5萬張川普選票變成了拜登的。

剛過去的週末在全美50個州都出現了支持川普總統的大遊行,在華盛頓DC的百萬人大遊行更是前所未有,川普總統也深受感動,他在推特上轉發視頻,並說,成千上万的人出來表達對他的支持,表明人們不會容忍一個被操縱的和腐敗的大選。

川普鼓勵他的支持者們說:「我們會贏!」

在週日晚些的一則推文上,川普明確聲明:「我贏得了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