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姑娘」如何逆襲成白宮最佳發言人(組圖)

發表:2020-11-18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亮麗的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納尼,她來自美國一個小鎮,卻有不平凡的際遇!
亮麗的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納尼,她來自美國一個小鎮,卻有不平凡的際遇!(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川普的堅強團隊中,亮麗的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總是犀利反應靈敏的與各個媒體辯護白宮政策,她熟悉各項川普施行政策的推行,在應對突發問題或是尚未確定的事件,麥肯納尼又能誠實謙虛的回答,她會查證清楚再補充說明,因而嬴得「白宮最會辯護」的發言人,其實在私底下,麥肯內妮卻是一個平易近人,親和力強的鄰家女孩,她來自美國一個小鎮,卻有不平凡的際遇!

麥肯納尼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 資歷俱全

麥肯納尼1988年4月出生在佛羅里達州普蘭特城,傳聞她父親是當地一個建築工程的小老闆。她曾提及她只是一位「小鎮姑娘」,但是她從小就很努力,品學兼優,給予人美式甜心的精英女性形象。

大學時候就活躍於政治和新聞領域,曾經在白宮通訊辦公室工作實習,她畢業於喬治敦大學和哈佛大學,2016年畢業後即麥肯納尼進入福克斯電視台工作,後來又進入CNN擔任政治評論員,當時她就因常常為川普辯護而名聲鵲起,她也一直是堅定的川普支持者。

2017年,她被任命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國家發言人,11月,她嫁給了Tampa Bay Rays棒球隊職業投手Sean Gilmartin。2019年,麥肯納尼加入川普競選團隊,她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幫助川普團隊,參與各項競選的集會,並在電視上為川普辯護。

32歲的麥肯納尼被任命白宮新聞發言人,是最年輕的一位。
32歲的麥肯納尼被任命白宮新聞發言人,是最年輕的一位。 (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麥肯納尼進入白宮 承擔非凡任務

2020年4月7日,32歲的麥肯納尼被任命白宮新聞發言人而首度亮相,她是川普任內第4位白宮新聞發言人,也是最年輕的一位。

儘管面對各種具有爭議性的議題,譬如去年10月民主黨對川普的彈劾調查,麥肯納尼仍堅定對福克斯新聞表示,「這是對現任總統的政變,而不是一場彈劾調查。」麥肯納尼也非常擅長與大眾溝通互動,說明川普的言論主張,她說,「他(川普)是一位不會撒謊的總統,是媒體在發布不實消息。」(相關閲讀:記者逮住「功夫流感」大做文章白宮:何不把精力用在追責中共上?)

麥肯納尼感染武漢肺炎病癒後 重展笑顏

今年10月5日,麥肯納尼宣布自己染疫。經過隔離治療,10月16日,麥肯納尼露出久違的笑容,在推特上透露,她已經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感染中痊癒,身體狀況不錯,她也PO出一張親吻寶貝女兒布雷克(Blake)的照片。

近期麥肯納妮也努力宣傳對大選揭弊,支持川普總統所表示,「在2020年的大選當中,嚴重破壞、違反我們偉大的憲法。」

在嚴肅的政務工作之外,麥肯納尼也喜歡在社交媒體上晒晒家人,生活中她待人接物,應對得體,為正義而發聲,如同她敬重川普總統的愛家愛國又親民形象,同為堅守民主自由與法治社會而奮鬥。(相關閲讀:白宮新聞秘書:川普勝選之路)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