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護「這一票」 就永遠失去「下一票」(組圖)

作者:朱泥 發表:2020-11-18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美國大選 民主
不守護「這一票」,就永遠失去「下一票」。(圖片來源:Adobestock)

記得這次美國大選,我在跟朋友聊到選情時曾說道,依當時情勢來看,川普總得票數可能會以6:4,甚至是7:3的差距擊敗拜登,順利連任。

開票當晚的感覺,也的確如此,只是沒想到好幾個州居然陸續停止計票。一覺醒來,原本在大多搖擺州遙遙領先的川普,不是被拜登反超,就是以些微差距落後拜登。當時心中只是覺的有問題,因為跟自己多次親身體驗的開票過程有很大的落差,非常的詭異。

有朋友還因此傳訊揶揄我「拜登贏了。」其中也有人感到異常,好奇的跑來跟我討論。

美國大選至今已經過半個月了,雖然總統當選者尚未決定,看似成為民主制度的笑柄,但令人意外的是,伴隨此次大選,許多隱藏在暗處的邪惡被一一揪了出來,攤在陽光下,這對於未來民主制度的健全發展,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當美國「自由」空氣逐漸被中國式「霧霾」取代

還記得1998年,時任美國總統的柯林頓(Bill Clinton)爆發性醜聞,震驚全球。而一開始竭力否認的柯林頓,直到受害者出示證據,才坦承錯誤。柯林頓也因為這件醜聞案,遭到國會彈劾。

當時看見這則新聞的瞬間,實在難以理解,為甚麼會有人在那樣神聖的白宮,做出那樣的事,而且還是美國總統。一般人若發生這樣的事,早就辭職下台了,但柯林頓卻以當時工作壓力大等藉口,逃過了彈劾,直到任期結束。

對於這事件,當時隱隱有種感覺,似乎美國的價值觀開始墮落了。後來許許多多的事,也讓人發現美國的確在快速轉變,而且不若以往。而改變的因素,很大程度與北京的共產黨有關。

這次的選舉,除了讓人大開眼界之外,也對美國墮落至此感到訝異,更對早已將一切了然於胸,誓言重建美國傳統價值、解體影子政府、抽乾華盛頓沼澤的川普總統萬分佩服。

是「美國夢」還是「噩夢」?朱泥
是「美國夢」還是「噩夢」?(圖片來源:Adobestock)

是「美國夢」還是「噩夢」?

現年74歲的川普,早已事業有成、名利雙收,大可像其他年紀大的人一樣,待在家裡含飴弄孫。但正義感強烈的川普,認為是美國這塊土地孕育了自己,因此有回報美國的使命感。

有人說川普是天選之人,是上天選擇他來重振美國傳統價值觀,並導正整個世界快速崩壞的秩序。我也對這樣的說法深信不疑。

畢竟上次令世人大感意外的當選,以及其後對中共祭出的種種制裁,脫離早已淪為北京傀儡的國際組織等,使得這次從敵對陣營、媒體,到臉書、推特、谷歌全部展露出邪惡的真面目,極力封殺,就只為了恢復他們這些人與中共往來的既得利益。

看似紊亂的選情,其實在上天的規劃中正有序的進行著,就看世人在這場選戰中,將如何擺放自己的位置。

長期隱藏在陰暗處的惡魔之子,早已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深潛於沼澤裡的隻隻巨鱷,也早被吊上半空中。

面對這些罪證確鑿的犯罪紀錄,若還相信左媒所報導的假新聞,盲目支持,那麼這次的投票,就將是最後一次,日後就算投再多異議票,也只會落得遭機器與軟件消聲的下場而已。

畢竟不珍惜神為之開創的國度,那就只能等著惡魔來接收管理了。

與中國這塊土地的人民相比,能在今日的美國生活,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至於往後還能不能做充滿希望的美國夢,亦或只剩無止盡的噩夢,那就是美國人民自己的選擇了。

只是,機會只有一次,可別選錯了。

責任編輯:察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