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證實多米尼伺服器被繳 揭造假細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0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川普團隊律師鮑威爾在RNC新聞會上介紹選舉舞弊訴訟案情況。(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Dominion計票系統示意圖(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自11月13日以來,美軍繳獲多米尼(Dominion)伺服器事件傳得沸沸揚揚。此事於19日得到川普律師團隊鮑威爾的證實,在德國Scytl公司儲存的相關服務器被繳獲確有其事,並詳述了該系統舞弊的細節。

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先是在中午的新聞會上確認了此事。當時有記者問道:「據報導,在德國拿到了可能是服務器的硬體。那是真的嗎?與此事(選舉舞弊)有關嗎?」

鮑威爾(Sidney Powell)回答:「是的。這與選舉舞弊某種程度上有關。但是我不知道設備是落在了好人還是壞人手上」。

當晚,她接受福克斯資深主持人魯道博(Lou Dobbs)的採訪中再次證實此事。

魯道博問道:「關於在德國Scytl公司的一次突襲行動的報導一直存在很大爭議,據推測,該公司持有選舉數據。您能說說究竟發生了什麼,以及您知道多少?」

鮑威爾說:「據我所知,那里(指德國法蘭克福)是服務器中心之一。(西班牙)巴塞羅那也有一個。因此,它與整個Smartmatic和Dominion操作有關。我們不知道是好人還是壞人得到了它。我們不在政府內部,因此不知道。我希望它落在好人手裡,那樣的話,應該有大量證據表明這是一場最惡劣的國際刑事陰謀。」

魯道博繼續問道:「是否可以這麼推測,那些伺服器上記錄了Dominion或Smartmatic處理過的所有選票?」

鮑威爾回答:「是的,它的操作方式是選票計入時可以在現場被更改,還可以在網上實時看到票數。例如,選舉夜在底特律中心有一位Dominion的高級職員,他可以看到選票被計入的現場,並在這過程中進行操縱。」

大選夜究竟發生了什麼?「原本他們將對所有選票運用自動演算法,我們認為一開始他們就是這麼做的。然而,他們必須在多個地方讓機器停擺,並停止計票。因為川普總統贏得實在太多,他們不得不停止計票,然後塞入所需數量的選票,達到更改結果的目的。」

中共、委內瑞拉、古巴干涉大選

鮑威爾律師在當天的新聞會上披露了有關Dominion和Smartmatic公司參與舞弊的內幕,及其背後的外國勢力。

「我們現在面對的,以及揭露的越來越多的內幕,都源於共產黨的資金產生的巨大影響,這些錢來自委內瑞拉、古巴,還可能包括中國(中共),旨在干涉美國大選。」她說,「Dominion投票系統和Smartmatic技術和軟體,以及其他電子計票系統,全部是按獨裁者查維斯的指示在委內瑞拉開發,目的是確保他永遠不會敗選。」

鮑威爾也首次在記者會上公開披露了相關證人的驚人證詞。

「我們有一位非常有力的證人,他解釋了這個軟體的一切原理,他的宣誓證詞已附在伍德律師在喬治亞州的起訴書中,這是一份十分震撼、詳盡的證詞。」

鮑威爾發言時幾近哽咽,「大選舞弊太令人震驚、令人憤怒、我難以想像竟有如此不愛國的人士參與進來。」

同時她也表達了將法律戰打到底的決心。「美國的愛國者已經受夠了從地方到最高層政府的腐敗,我們將拯救美國。我們不會退縮,現在就把這些垃圾清理乾淨。」

她表示,川普總統贏得了壓倒性的勝利,他們將證明這一點。

驚人證詞

鮑威爾口中的證人,曾經是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Hugo Chavez)的貼身國安警衛。他指證Dominion投票系統及Smartmatic軟件在委內瑞拉選舉中虛假計票,操縱全國和地方的選舉結果,幫助獨裁者查韋斯和馬杜羅當選。類似的舞弊手法在本次美國大選中再一次展現出來。

他在證詞中說,「我只想就此警醒公眾,讓世界知道一些人和公司通過腐敗、操縱和謊言的陰謀所犯行的真相,他們意圖背叛誠實的美國人及其依法建立的機構和作為公民的根本權利。這種圖謀始於十多年前委內瑞拉並已傳播到世界各地。這個陰謀意圖獲取並保持權力和財富。它涉及政治領導者,有實力的公司和其他以獲取利益為目的的個人,試圖通過顛覆人民的自由意志和損害適當的管理來達到取得和保持的權力。」

證詞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於11月15日发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