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美國28州大選數據在外國計數(圖)

發表:2020-11-19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三(11月18日)透露,美國28個州的大選選票數據被送到德國和西班牙,由委內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的軟體進行計票。這些證據表明,外國勢力介入了美國大選。

週三在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的大牌記者婁.多布斯(Lou Dobbs)採訪時,朱利安尼透露了這個令人震驚的、有外國勢力介入美國大選的消息。

朱利安尼說:「我們在27、28個州由Dominion投票機計數的選票(數據)被送到美國以外的國家。沒有被送往加拿大,而是被送往德國和西班牙,計數選票的公司不是Dominion,而是Smartmatic,這是一家於2005年在委內瑞拉成立的公司,是專門以搞定選舉為目的的,那是他們的專長。」

在11月15日的另一次採訪中,朱利安尼提供了有關Dominion投票機的更多詳細信息,Dominion投票機使用的是Smartmatic公司的計票軟體,Smartmatic公司幫助委內瑞拉獨裁者搞定了委內瑞拉的14次全國大選,它還為其它國家如及阿根廷和菲律賓的大選提供過投票軟體系統。

朱利安尼還錄製了一個視頻,講述他對美國選票被送到外國去算計的詳細分析。

在過去幾年中,Smartmatic公司及其軟體產品已經引起了人們對投票安全的嚴重關注。德克薩斯州的州務卿和州檢察長在2013年和2019年都拒絕使用它們的投票機系統,因為它們缺乏基本的安全標準。

朱利安尼說,Dominion公司的一些高管是「極左翼激進」人士,他們支持暴力組織「安提法」(Antifa),而Smartmatic的董事長與極度反川普的金融大鱷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有聯繫。

川普總統律師團隊裡的著名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近日公開了一名吹哨人的宣誓證詞,該人聲明他目睹了Smartmatic軟體是如何操縱委內瑞拉大選,讓獨裁者雨果.查韋斯(Hugo Chávez)「當選」的。

這名來自委內瑞拉的重磅級吹哨人說:「我親眼見證了複雜的電子投票系統的創建和運行,該系統讓委內瑞拉政府領導人能夠操縱全國和地方選舉的選票表,並選擇那些選舉的獲勝者,以攫取並鞏固他們的權力。

「從那時起,查韋斯從未在任何選舉中失利。實際上,他能夠確保贏的是他自己,他的黨派,他的國會議員們和他的市長們。」

儘管Dominion投票機發言人否認一切指控,但是朱利安尼和鮑威爾都表示,他們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推翻多個州的大選結果」。

這兩位大律師也都透露過,委內瑞拉Smartmatic軟體公司也有中共的設計。

相關報導:川普律師:Dominion有中國設計哪裡都不該用(圖)

川普總統認為,2020大選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盜竊案」。他表示根本不承認現在的結果,他也不會認輸,並且堅信他最終會取得翻盤勝利,贏得大選。

朱利安尼在11月16日的一則推文裡更是嚴厲批評民主黨在選舉中搞欺騙舞弊已經幾代人了,現在是結束的時候了,而川普總統現在就是要終結選舉舞弊,確保只計算合法選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