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的區別(組圖)

發表:2020-11-22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故事一則:天堂與地獄的區別
小故事一則:天堂與地獄的區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故事一則天堂與地獄的區別

一位一生行善無數的基督徙,他臨終前有一位天使特地下凡來接引他上天堂。

天使說:

「大善人,由於你一生行善,成就很大的功德,因此在你臨終前我可以答應你完成一個你最想完成的願望。」

大善人說:

「神聖的天使,謝謝你這麼仁慈。我一生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信奉主一生,卻從來沒見過天堂與地獄究竟長得像什麼樣子?

在我死之前,您可不可以帶我到這兩個地方參觀參觀?」

天使說:

「沒問題,因為你即將上天堂,因此我先帶你到地獄去吧。」

大善人跟隨天使來到了地獄,在他們面前出現一張很大的餐桌,桌上擺滿了豐盛的佳餚。

「地獄的生活看起來還不錯嘛!沒有想像中的悲慘嘛!」

大善人很疑惑地問天使。

「不用急,你再繼續看下去。」

過了一會,用餐的時間到了,只見一群瘦骨如柴的餓鬼魚貫地入座。

每個人手上拿著一雙長十幾尺的筷子。

每個人用盡了各種方法,嘗試用他們手中的筷子去夾菜吃。

可是由於筷子實在是太長了,最後每個人都吃不到東西。

「實在是太悲慘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些人呢?給他們食物的誘惑,卻又不給他們吃。」

「你真覺得很悲慘嗎?我再帶你到天堂看看。」

到了天堂,同樣的情景,同樣的滿桌佳餚,每個人同樣用一雙長十幾尺的長筷子。

不同的是,圍著餐桌吃飯的是一群洋溢歡笑,長得白白胖胖的可愛的人們。

他們同樣用筷子夾菜,不同的是,他們餵對面的人吃菜。而對方也餵他吃。

因此每個人都吃得很愉快。

天堂與地獄的區別在於與人相處的態度。

他「天生沒雙臂」從小被嘲笑,他用雙腳養活自己!
他「天生沒雙臂」從小被嘲笑,他用雙腳養活自己!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只要你願意,即使身體殘缺,你也可以做到「意想不到」的事情

失去了雙手你會怎麼辦?是感到沮喪低落、還是乾脆把煩心的事情拋到腦後,什麼都不管,過一天算一天?

根據《紐約郵報》發布的一條影片顯示,有一位超級勵志的巴西男子,天生沒有雙臂,居然透過「雙腳」慢慢地做出玩具車還賣出去

這個男人在巴西的各個城市穿梭,他的正向心態、不但受到人們的尊重,更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他一出生就沒有雙臂,可是天生的殘缺並不能阻止他利用「雙腳」製作玩具汽車來謀生。他說,當他還是少年的時候,他已經發現自己有這個方面的才能。

一起看看他製作玩具車的過程。Youtube視頻【Armless Man Builds Toys Using His Feet(用腳來打造玩具的無臂人)】。

影片中你可以看到,這個失去雙臂的男子用腳很費力的在修一輛已經壞掉了的玩具汽車。他用腳夾著打孔器在木板上熟練打孔,正在用腳釘釘子,用腳鋸木板。其實他還可以用腳拿咖啡杯、做飯,甚至可以給自己洗澡呢。

只要你願意去嘗試,即使你沒有雙手,無論什麼事情你都做得到,別讓任何人阻止你,趕緊去做你愛的事。

這個巴西無臂男子說:「每天我都在證明,沒有什麼能阻礙你或阻止你去克服困難、按著你想要做的去做即可。」

雖然這個人身體殘缺,但只要願意克服自已所沒有的東西,例如缺了一隻手、或缺了一隻腳,一定可以遠離人生的低潮。

網友說:「他真的是個完美的工作者,我不覺得『沒有手臂』會讓他無法做任何事!」多麼溫馨的鼓勵啊!

好激勵人心的故事,看完覺得不但心情變好,更覺得自己擁有好多東西。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