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歐:勇敢的法官應挺身而出 制止竊選(圖)

發表:2020-11-28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歐 川普 拜登 美國大選
美國演員兼電視導演史考特•白歐(Scott Baio)。(圖片來源:Jesse Grant/Getty Images)

現年60歲的美國演員兼電視導演史考特•白歐(Scott Baio)週三(11月25日)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訪問時表示,民主黨正試圖偷竊選舉結果,希望一些勇敢的法官能挺身而出,制止竊選。

出生在紐約的白歐,是美國演員,他因在情景喜劇《歡樂日》及其衍生產品「Joanie Loves Chachi」中扮演查奇•阿科拉(Chachi Arcola)而聞名,並在情景喜劇《Charles in Charge》中扮演主角。他曾擔任傑克•斯圖爾特博士(Dr.Jack Stewart)參演了醫學神秘劇《診斷:謀殺(1993-1995)》,而音樂電影《布吉•馬龍》(Bugsy Malone)的名義英雄(1976年),則是他的大銀幕首演。他也是美國娛樂界中早期公開支持川普總統的少數人物之一,敢於對一些州和地方官員提出異議,指責他們企圖「顛覆人民的意志,推翻選舉結果」。

25日,白歐在接受「新聞極限」(Newsmax)電視臺節目《美國議程》(American Agenda)訪問時直言不諱的表示,民主黨人正在試圖竊選,這讓他感到非常沮喪。

「希望我們能阻止它」。他說,「希望我們會有一些勇敢的法官能夠補救這一點,因為這不是為了川普總統,這是為了我們的國家。如果這個問題(竊選)得不到解決,那麽我們就失去了這個國家。」

他的評論反映了川普總統選民的壓倒性意見,CNBC/Change Research24日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只有3%的投票支持總統的人認為選舉記錄顯示喬•拜登是合法的。

白歐說,自大選以來,好萊塢一直無視眾多州對選舉欺詐的指控,無視投票中存在的各種違規行為,「他們只是摀住耳朵,閉上眼睛,然後單獨行動。他們什麽也不想聽。」

「再看看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已經完了」。他繼續說,「我已經不看福克斯(Fox)了」。

他解釋說,這些所謂的「主流媒體」說川普俄羅斯勾結,說了2年半到3年的時間,結果什麽都沒有查出來,這簡直是個笑話。他們只想做他們要做的事(而不看事實),這很不幸。

在大選前就對川普總統讚不絕口的白歐,在11月7日分享了川普的一份聲明,該聲明指責拜登「急於假扮成勝利者」,並指出「這次選舉遠未結束」。

對目前的大選選情,白歐認為還沒結束:「自由派作弊,甚至不關心這位『老白人』(old white man)是怎麼贏的。共和黨人還擁有參議院、最高法院。瞭解真相,和平。」

身為註冊的共和黨人,白歐的政治立場是保守派。他年輕時曾為羅納德•雷根(Ronald Reagan)競選,並參加了雷根的國葬。雷根於2004年去世後,《紐約每日新聞》援引他的話說:「雷根總統讓我為成為美國人感到自豪。今天,我感到悲傷。」

白歐曾於2016年,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幕之夜發表講話。他也曾接受Ashley Webster的採訪時,將巴拉克•歐巴馬總統描述為「要麼是愚蠢的,要麼是穆斯林,要麼是穆斯林的同情者,但我不認為他是愚蠢的」。

2020年11月,白歐提出了搬到猶他州的想法,希望能在2024年與羅姆尼(Mitt Romney)競選美國參議員。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