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大選看共產主義炒作的「平等」(組圖)

作者:歐陽非 發表:2020-11-28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支持者遊行
川普支持者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8日訊】這次美國大選,很多投票給拜登的選民就是衝著一個所謂「平等」去的,什麼種族平等、性別平等、收入平等、教育平等,等等。一些華人朋友中也有這樣的人,以為投票給左派就能不被人歧視。我們就來說左派或者共產主義炒作的「平等」是怎麼回事。

此「平等」非彼「平等」

「平等」,在各個民族的語言裡,應該說都是一個褒義詞。法國人最浪漫的三字訣「自由、平等、博愛」就少不了這個「平等」。托馬斯.傑弗遜的《獨立宣言》中那句不朽的經典「人人生而平等」更是給「平等」賦予了一種神聖的色彩。

「平等」的確是個好東西,所以,壞人也一定會用「平等」來包裝自己。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理論核心——消滅私有制,建立公有制——背後的所謂道德基礎就離不開「平等」。可以說「平等」是共產主義價值觀裡最有誘惑力的詞彙之一,所以才能夠矇蔽一代又一代人。

但是,此平等非彼平等。傑弗遜說的是天賦人權的平等,你有自由,我也有自由,你和我享有自由的權利是平等的。而馬克思說的「平等」,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在前蘇聯和中共這樣的共產主義國家,人們已經見證了他們所謂的「平等」是什麼:只能在媒體上聽到一個聲音,只能信仰一個共產邪教,也就是說,你沒有言論信仰自由,我也沒有言論信仰自由,你和我在都不享有自由的待遇上是平等的,這就是共產主義的「平等」。

馬克思的共產主義「平等」為什麼與傑弗遜的自由社會的「平等」截然相反呢?深挖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信不信神的問題。傑弗遜信神,相信人權是天賦的,人的自由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種前提下的「平等」注定是大家都有自由的「平等」;馬克思和共產主義者不信神,相信人權是由特權階層來經營的,他們嘴裡的「平等」是由這個特權階層來決定的。特權階層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就必然要限制人民的自由,最後一定是大家都沒有自由的那種「平等」。

共產主義「平等」在美國的一次預演

大選之後美國幾大主流媒體選擇性失明的報導,可謂是共產主義炒作的「平等」在美國的一次預演——大家都只能聽到一個聲音,在言論自由上實現了共產主義的「平等」了。美國主流媒體一切報導都是統一口徑,一致性地選擇了站在左派或者共產主義一邊,一邊倒地對拜登當選大肆渲染,一邊倒地全力封殺和詆毀川普(特朗普)團隊提出的大選舞弊指控。看看那些媒體的標題,「洶湧的謊言」、「毫無根據的選民欺詐指控」、「選民欺詐投訴是垃圾」,對作弊指控視而不見,盲目地加以否認,幾大社交巨頭更是明目張膽地過濾封鎖有關舞弊的內容。拿《紐約時報》舉個例子。在11月11日的頭版頭條,大標題寫著「全國各地負責選舉的官員們稱沒有欺詐」,然後就是羅列了幾個地方官員說不存在欺詐的言論。這太讓人想起了中共抹黑法輪功的時候,大標題「憤怒揭批」,然後搞幾個人來聲討的宣傳模式了。再看看社交媒體,臉書禁止擁有30萬人的「停止盜竊選舉」(Stop the Steal)組織,嘲笑性地宣稱他們「煽動暴力」,推特更是直接對內容進行審查,只要提出關於選舉欺詐的各種現象時,就會貼上詆毀性的標籤。

要知道本次選舉超過七千多萬人投票給了川普,現在這些人好像都不存在了,他們的聲音在主流媒體上聽不到了。這一切做法像極了中共的宣傳部和臭名昭著的長城防火牆。美國媒體在報導大選上竟然淪落到與中共喉舌何其相似的地步。

媒體記者本來就是有做調查報導的責任。二零二零年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導致大量採用郵寄選票,郵寄選票又是最容易產生欺詐的投票方式;還有很多投票觀察員也出面寫下宣誓書聲稱他們在投票場所受到不公正對待,無法監督投票過程;有關投票機軟體系統帶來的爭議更是動搖著美國的民主基石。所以,這一切都表明舞弊絕對是值得記者們去調查探究的事情。可是呢,卻發生了只有在中共那樣的極權統治下才可能發生的事情。媒體變成了左派的喉舌,不去調查,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把媒體當作打擊對手的工具,美國真的出現「一言堂」了。

他們今天可以封殺川普,明天就不會封殺你嗎?這就是左派宣傳的「平等」,大家的自由都會被封殺的「平等」。中國大陸的民眾經歷了這個慘痛的過程。農民幫共產黨斗倒了地主,後來農民自己被合作化了;工人幫共產黨趕走了資本家,最後自己也一無所有了;知識份子為共產黨搖旗吶喊,最後他們自己被打成右派臭老九了。哪裡來的「平等」?就是各個群體輪換地遭受共產黨迫害的機會的「平等」。

「平等」是假,「鬥爭」才是真

你沒有自由,我也沒有自由,大夥「平等」了,要真是這樣,那也算是一個所謂的「和諧社會」,反正大家都一樣。不過,事情並沒有到此為止,這還只是共產主義「平等」的一部分,共產主義的核心還有一個「階級鬥爭」,都「平等」了,如何「鬥爭」?中共每隔一陣就搞個運動,煽動95%的人去鬥爭另外5%的人,下次再輪到另一5%的人,永遠鬥爭下去。美國的左派也是這樣,熱衷的其實並非「平等」,而是要營造一個永遠在「爭取平等」的局面,這個「爭取」的過程,就是不斷煽動一部分民眾跟另一部分民眾鬥爭的過程。這個鬥爭的過程,就是特權階層奴役百姓的過程,就是把人的道德弄得敗壞的過程,拖人下地獄的過程。

拿種族問題來說,黑人社區最大的問題之一就是單親母親,黑人社區有75%的孩子是單親媽媽(相比白人社區才25%),孩子在不良環境中成長,日後必然造成一系列的包括教育、吸毒、暴力、犯罪、非婚生子等等問題,每年黑人因凶殺案死亡的人90%以上發生在黑人與黑人之間。可是,長期以來,左派眼裡故意看不到黑人社區的這些問題,也故意不想要解決這些問題,甚至可以說黑人社區的這些問題本來就是左派故意造成的。左派滿眼看到的都是膚色,膚色就是他們的本錢,製造種族之間的矛盾對立就是他們的事業,那些投票給左派一廂情願指望膚色平等的人們,包括某些華人們,他們是指望錯人了。

那些大選中投票給左派的人,很多還沉浸在一種「鬥爭勝利」的亢奮中,在社交媒體上對於揭露舞弊的行為也橫加指責,謾罵發泄,同「一言堂」的宣傳一個鼻孔出氣,意識不到這是共產主義幽靈在利用他們去跟對方做「鬥爭」,更沒有看到共產主義幽靈最後要奪走的也是他們的自由。

階級鬥爭
共產主義(圖片來源:網路)

民眾的覺醒,是對付共產主義的最佳良藥

為什麼在前蘇聯和中國上演過的共產黨統治的悲劇還會在西方社會重演呢?就是因為許多本性善良的人,被共產思潮所矇蔽,被鼓吹「平等」的花言巧語所迷惑,跟著推波助瀾,成為了列寧嘴裡的「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這次大選中,美國所謂主流媒體變成左派喉舌的現實秀,應該給美國人民敲響警鐘。民眾的覺醒,是對付共產主義的最佳良藥。

川普總統所代表的美國人,就是在向共產主義說不,這不但是為了投票給川普的人民,也是為了那些被左派欺騙了的人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