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狗玩扭傷腳踝骨折 川普總統發問候(圖)

發表:2020-11-30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美國總統川普(右)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左)。(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圖為美國總統川普(右)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左)。(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競選團隊週日(11月29日)證實,拜登在家和狗玩耍時滑倒,扭傷了腳踝。後來醫生證明的CT掃描顯示有骨折。川普總統在推特里轉發了一則NBC的視頻報導,併發出問候,希望拜登早日康復。

川普總統轉發的NBC報導視頻中,是拜登離開特拉華州的一個骨科診所的鏡頭,可以看出拜登走路有點跛腳。

在推文中,川普總統對拜登說:「快點好起來吧!」

根據拜登的競選辦公室的說法,拜登是在和他的狗梅傑(Major)一起玩耍時滑倒,並扭傷了腳踝。這事發生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的拜登家中。

拜登的競選辦公室週日說:「出於謹慎,他(拜登)將在今天下午接受骨科醫生的檢查。」

拜登週日被送往一個骨科醫生處進行X光檢查。

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系的系主任兼執行醫學主任凱文.奧康納(Kevin O』Connor)博士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拜登「右腳扭傷」,X光檢查沒有顯示有骨折,然後將拜登送到另一家醫療機構進行CT掃瞄檢查。

CT掃瞄顯示,拜登的傷腳中部有骨折。

奧康納博士在聲明中總結說:「預計他(拜登)可能需要穿幾週(矯形用)步行靴了。」

已經78歲的拜登是美國有史以來參加總統競選年齡最老的候選人。他的健康問題在整個競選期間一直是個懸疑。

幾個月前,奧康納博士曾為拜登發布過一份三頁紙的健康證明,說拜登可以「成功履行總統職責」。不過這份證明也指出,拜登在1980年代患過幾次腦動脈瘤,其中一個腦動脈瘤沒有破裂,而且拜登一直在服用血液稀釋劑和反酸倒流藥物。

拜登最為人知的是他經常說錯話,如果不能照著讀稿器念稿的話,拜登就會語無倫次。拜登甚至在競選期間也幾乎不接受記者採訪。

對於拜登在辯論中偶爾表現出色的情況,川普總統曾經懷疑拜登是通過嗑藥達到的效果。今年10月份的總統辯論前,川普總統要求拜登進行藥檢,但是被拜登團隊拒絕。

拜登最近又被發現一次「大腦失靈」的情況,當他以「當選總統」的身份在一個正式會議上講話時,他先是「侃侃而談」,然後突然找不著詞了,於是開始語無倫次,這時看到拜登向前探頭,瞇起眼努力去看讀稿器上他接下來該說什麼詞……

今年的大選儘管存在爭議和舞弊現象,但是拜登仍然在11月7日自稱自己勝選,不過川普總統並沒有認輸,他的團隊已在6個關鍵搖擺州展開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各種挑戰,並且有希望扳回大選結果。

川普總統近日說過,拜登除非能夠證明他的8,000萬張選票不是偽造和非法,否則不會讓他進白宮。

相關報導:

分析:五大反常現象直指拜登勝選不可能(圖)

2020年大選 無法解釋的9項事實(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