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必爭 川普六州法律戰概覽(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3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6日,唐納德·川普總統在華盛頓特區在白宮外交室發表講話
11月26日,唐納德·川普總統在華盛頓特區在白宮外交室發表講話(圖片來源:Erin Schaff /Pool/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川普團隊聯合共和黨人正在六個關鍵搖擺州發起大選舞弊訴訟,力爭以司法戰為川普贏得連任。

美媒布萊特巴特網(Breitbart)總結了六個州訴訟案最新進展。

賓夕法尼亞州

數個正在審理的案子中,有兩個尤其關鍵。賓州最高法院(Pennsylvania Supreme Court)上週駁回了共和黨人對該州的郵寄選舉法規(2019年第77號法案-Act 77)的質疑,理由是該訴訟提起過晚,而且共和黨人在初選中曾有機會提起訴訟。第三巡迴上訴法院也駁回了川普團隊試圖阻止該州認證選舉結果的努力。這兩宗訴訟案已上訴至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目前因為有新晉保守派大法官巴雷特,對川普總統比較有利。

威斯康星州

阿摩司司法與自由中心(Amos Center for Justice and Liberty)提起訴訟,要求以郵寄選票非法為由,廢除該州被投進投票箱中的選票。威斯康星選民聯盟(Wisconsin Voters Alliance)提起的另一起訴訟則針對臉書CEO扎克伯格對CTCL的捐款。該訴訟還表示,該州非法放寬了關於選民身份證明的規定,讓數十萬選民有機會聲稱自己是「行動受限者」(可缺席投票),從而污染了選舉結果。官方數據顯示,拜登僅領先2萬票。

亞利桑那州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領袖沃德(Kelli Ward)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稱該州的郵寄投票程序過於寬鬆,觀察員無法核實正在計票的選票。她希望在缺席選票附帶的簽名得到審核之前,擱置該州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喬治亞州

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正在起訴,要求阻止該州對投票結果的認證,並剔除郵寄選票。她指控稱,這是因為Dominion的投票機和Smartmatic軟體存在漏洞。由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提起的訴訟指控,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資助的技術和公民生活中心(Center for Technology and Civic Life,簡稱CTCL)資助了親民主黨縣的公共「安全選舉」行動,即違反該州法律,也違反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

密歇根州

鮑威爾律師提起類似於喬治亞州的訴訟。托馬斯.莫爾協會的「阿莫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正在起訴該州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他做出了向每一位登記選民發送缺席選票申請表的決定。原告稱,他沒有權力這樣做,執行標準也不嚴格。該訴訟還認為共和黨觀察員沒有被允許進行有效的監督,並引用了一些宣誓證詞,證明其中一些選票被多次清點計數,以及其它違規行為。該訴訟中也指控扎克伯格和其資助的技術和公民生活中心(CTCL)的行動。

內華達州

川普團隊代表六名共和黨選舉人起訴了拜登(Joe Biden)的六名選舉人,指控內華達州當局「建立了一個極易受到欺詐和濫用的選舉制度」。這起訴訟特別指出,(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地)克拉克縣(Clark County)的官員針對大量郵寄選票使用了電子驗證簽名,據稱這些方法並不可靠。訴訟中還列出計算機失靈等問題。

上述六個州的訴訟仍在進行中。

另一方面,川普團隊也加緊在各州州議會的遊說工作,以期推翻認證結果,和收回任命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目前賓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州議會已舉辦四場聽證會。12月3日,喬治亞參議院也將舉辦公聽會聽取有關選舉舞弊的證詞。

12月2日,川普總統向全國發表緊急講話中強調,這次大選舞弊史無前例。他表示自己並不在意輸贏,願接受任何公平真實合法的選舉結果,拜登也應該如此。「我們必須糾正這次大選舞弊,這非常重要,否則我們將失去美國!我們必須重建選舉誠信。」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