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伎倆如何在美國花樣翻新?(組圖)

作者:石鐘 發表:2020-12-04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伎倆如何在美國花樣翻新?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計票中心外,抗議者抗議共和黨和無黨派監票員被排斥在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11月9日,成功當選的共和黨眾議員傑夫・范德魯對福克斯新聞臺說:「人們有句話——『撕下創可貼,看看裡面怎麼樣』,川普就在做這件事——揭露政壇的醜陋。」

2020美國大選中,謊言層出不窮,令人驚異,共產伎倆幾乎就要改寫歷史。

讓歷史改頭換面?

共產伎倆如何在美國花樣翻新?
(左)拋棄共產黨的中共創始人、首任總書記陳獨秀。(右)共產主義鼻祖馬克思等人。(圖片來源:左:網絡圖片;右:Getty Images)

對於中國人來說,這句並不陌生。然而,這一幕卻在美國出現了。

美國的社會主義者在做一件事情,改寫美國歷史。「他們意識到卡爾・馬克思和恩格斯的著作有缺陷。」他們目睹了共產主義給世界帶來的災難,社會主義者倡導者意識到:「建立共產主義國家的嘗試,幾乎在所有嘗試過的地方都失敗了。」

因此,用蘇聯、中國式的共產黨路徑是不可能的。共產黨人葛蘭西、阿林斯基稱:「不要正面攻擊。你要做的是滲透到這些體制中,並對其進行改變,從內部使其極端化。」

據《紐約時報》報導,加州正在倡導「1619項目」,該項目宣稱1619年第一批被奴役的非洲人抵達弗吉尼亞殖民地視為「美利堅民族的誕生」。文章中的言論包括,「美國不是一個民主國家,直到美國黑人把它變成一個民主國家」;「為什麼美國沒有全民醫保」。

「1619項目」認為,1776年簽署的《獨立宣言》是一個謊言,雖然宣告「人人平等」,但起草這個詞的白人是不相信這些對黑人適用。

這已經不是紙上談兵,美國加州已經要把這些內容放到教科書裡了。「黑命貴」們已經在推翻美國國父的雕塑和燒毀美國國旗了,一場美國「文化大革命」已經開始了。他們要從根本上篡改美國的歷史,顛覆美國的基督教精神。

今年9月,川普總統召開了白宮首次「美國歷史會議」,宣布不久會簽署行政令,建立一個叫「1776委員會」的組織。

這對於一向以美國為民主燈塔的外界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美國到底發生了什麼?改寫歷史,讓孩子們從小接受重新編定的歷史——這一幕不正是在70年前,共產黨中國奪取政權發生的一切嗎?

中共將1949年之後稱為「新中國」,目的是切斷中華五千文明的命脈。網友評論說:「五千文明怎麼就剩七十年了,難道我們的祖先不是中國人嗎?」文革浩劫及歷次運動中,中共批孔、「破四舊」,不但從精神上隔斷中國人與歷史的聯繫,也從物件上入手,砸毀廟宇古蹟,燒毀價值連城的字畫等等,同時將承傳中華文化精神的知識份子押上批鬥臺。如今,這些伎倆在美國翻新復活,怎能不讓人擔心?

川普對此表示擔憂地說:「很快你就不認識美國了。」川普看得很清楚,改寫歷史的人,將把學生教育成仇恨我們國家的人。

以「不同以往」的新型社會主義蠱惑年輕人

如今,社會主義在美國青年中風靡一時,70%的千禧一代相信社會主義,民主黨極左人物AOC竟然擁有上億粉絲,甚至一些反對中共的成年華人,也贊成「美式社會主義」,認為社會主義在美國的存在形式和實現路徑不同。難道真有「不同路徑」的社會主義嗎?

受到極左國會議員AOC推崇的社會主義者保羅・H・魯賓,最近新出的《社會主義學生指南》一書為年輕的社會主義粉絲們描繪了這樣一幅藍圖:不是那種從未在歷史上任何地方奏效過的社會主義,不是在短短的二十年間將委內瑞拉經濟從南美「最繁榮」帶入「大崩潰」的那種方式;那種對曾經繁榮的古巴造成了基本相同的破壞。MSNBC主播魯爾最近向觀眾保證:民主的社會主義不是那些現實的例子,而是經過改進的民主社會主義,與其他形式的社會主義「有很大不同」。

這是一本快速、易讀的書,簡而言之,它回答了以下問題:「如果我生活在社會主義之下,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

魯賓還談到歐洲「民主社會主義」的例子,社會主義支持者經常將其作為模仿的榜樣。他說:「稱這些國家為社會主義是不正確的,沒有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在經濟上取得成功,這仍然是事實。」那些所謂的「民主社會主義」國家實際上「利用了『民主社會主義』的民主部分來消除社會主義部分。」他說:「這次我們將做正確的社會主義。」

《社會主義學生指南》等左派書籍在學校內傳播廣泛,對年輕人影響至深,而莎士比亞這樣的經典名著卻不再成為必讀書目。

魯賓這本高度可讀的社會主義書籍,讓人聯想到1915年中國出現的共產主義刊物《新青年》,當時多少青年人被鼓動而迷戀「打爛舊世界,建設新民主」;斯諾的一本《紅星照耀中國》又迷惑了多少西方人看不清中共的本來面目。1949年中共建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又讓多少海外愛國人士拋家捨業歸國,卻被中共當成特務、反動權威等等而被打倒甚至迫害致死!

當東歐共產主義、蘇共相繼解體後,中共又欺騙中國人,我們現在是社會主義初期階段,我們要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意思也是說,我們和那些失敗的共產主義不同,我們能走出自己的路,我們有制度優勢!這些謊言又迷惑了多少中國人。

數十年來一直有這樣的論調:共產黨和以前不一樣了,正在改變,但是改革開放四十年後回頭一看,謊言、暴力、破壞信仰一樣也沒變。無產階級還是無產階級,六億人一個月收入一千元,改革開放四十年之後,卻有近一半人生活水平止步不前。

難道世界上真有「不同路徑」的共產主義嗎?中國古話講:人各有命,富貴在天,天道酬勤。上天造人是慈悲眾生,生命來到世間還有著返本歸真、返回天堂的機會,而不是讓人在世間享樂,為所欲為,所以人間永遠不會是天堂。追求所謂人間天堂的共產主義本身就是逆天的,它帶來的是貧困飢餓與殺戮。中共踐行的所謂社會主義已經演變為官僚資本主義,是資本主義的最壞變種。

無神論抬頭 背棄美國精神

前不久一邊強迫民眾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邊和同僚熱鬧慶祝生日的加州州長紐森做出這樣的規定:為了避免疫情傳播,關閉所有「非必要」行業,只允許「必不可少」的生意營業。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非必要」行業包括教堂和餐館,而「必不可少」的行業則包括脫衣舞俱樂部、墮胎診所和大麻販賣點。

加州千橡市牧師麥考伊神父疾呼:「這真是癲狂了!美國人已經受夠了他們的謊言、愚蠢和偽善!收起你們的暴政吧,我們要過感恩節!我們要拜上帝!」

「我們信仰上帝」(In God We Trust)是美國的格言,2017年美國民調機構皮尤中心調查了四千多人,九成美國人相信上帝的存在,無神論者往往恥於宣布自己不信神,現在為何會墮落到如此程度?

追溯這段歷史,1956年,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認可了國會的一項聯合決議,並宣布「我們信仰上帝」作為美國國家格言,這句話還被記入《美國法典》。當時就是一種對付冷戰的手段:「這些日子裡,極權和無神論的共產主義伺機攻擊和破壞自由,提醒我們所有人我們信仰上帝的這個不言而喻的真理就顯得十分適當,只要這個國家信仰上帝,這個真理就會顯揚。」早在60年前,艾森豪威爾就發出了共產主義危害世界的警告,然而,除了里根總統、撒切爾夫人之外,並沒有多少人真正重視它。

當下,在共產主義滲透下,用這句話來提醒美國人尤為重要。這次美國大選讓人看到共產主義在美國滲透到什麼程度、社會道德已經敗壞到什麼程度。有網友說:在美國我們不希望物品被盜,金錢被搶,非法移民隨意進入,殺人放火不被懲罰,鼓動變性,吸毒害身,保護強姦幼女,黑命貴安提法無法無天,偷盜950元以下合法,選舉不用驗明身份,反對資本主義變成社會主義,就必須抵制拜登

無神論者對上天沒有敬畏,認為可以「打破一切,重建一切」,對社會秩序的破壞是毀滅性的。

中共靠著打倒一切起家和掠奪財富,向中國人從小就灌輸無神論,導致社會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中共還是世界上迫害宗教、信仰最嚴重的極權政府,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殘酷鎮壓,已有逾四千人被迫害致死,江澤民及其追隨者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等在海外被紛紛起訴。

貌似「平權」 製造新的不公

11月3日,加州選舉開票當晚,由民主黨左派力推的第16號提案被選民成功否決。該提案打著「平權」的旗號,要在公立大學招生、政府工作招聘以及合同審批時,將種族、性別作為考量因素。很多有學養的選民都批評,該提案是要將歧視合法化。尤其是華裔受教育程度高,考試成績好,如果按照比例平均分配,華裔的機會將會減少,所以加州的華裔大多反對該提案。

11月3日,加州選舉開票當晚,由左派力推的第16號提案被選民成功否決。

反對者發起了抗議聯盟,該聯盟的一位執行理事吳文淵說:「這是一次全民參與抵制左派政策的運動,也是華裔積極參與的一次運動。我們成功地在美國最藍的州,擊敗了一個極左的提案!加州選民在2020年再次決定,我們要像1996年那樣,不分種族、性別、膚色、民族或國籍,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們贏了,戰勝了由政治體制、企業億萬富翁和特殊利益集團支持的強大對手。」

天道酬勤,多勞多得是天理,中華傳統的美德中就有吃苦耐勞,通過自己的智慧和勤奮獲得回報,「平權」聽上去很動人,但平均分配的大鍋飯早已在中國被證明是災難性的。現任南加州橙縣縣政府社區拓展總監的Saga Conroy說:「共和黨政綱跟華裔的傳統理念很接近,而民主黨政綱總結成一個字就是Free(免費),這會鼓勵和刺激人性中的懶惰、貪婪等負面的東西。」

記錄片《蠶食美國》的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說,在幫助窮人方面誰做得最多?是川普總統,他讓很多人獲得工作,1000萬人被從福利名單中刪除了,而不是讓他們永遠趟在「福利」中靠別人養活,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

共產主義曾經像鴉片一樣吸引了很多人,但實際上卻像鴉片一樣毒害人,蘇共及東歐共產主義的解體,都已經證明社會主義是死路一條。

現在,很多美國人已經識破了共產主義的謊言,正在為抵制共產主義把美國拖入泥潭而支持川普,美國人還在為他們真正的「美國夢」而抗爭,而中國人在中共極權統治下沒有任何公開發表意見的機會。但是,已有3.67億人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共產邪靈,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明智的選擇,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能夠從中共的謊言中清醒過來,作炎黃子孫,不作馬列子孫。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