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安全港期限或有變 足夠川普翻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6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參加喬治亞州Valdosta“捍衛參院集會”,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連任助選。(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參加喬治亞州Valdosta“捍衛參院集會”,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連任助選。(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離12月8日安全港期限越來越近,川普團隊還有46項未決訴訟案。但是從多方消息來看,大選相關的期限日存在變數,川普團隊仍有足夠的時間翻轉大選結果。 

12月4日,鮑威爾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有舞弊案的發生,12月8日作為最後期限已經不適用了。」按照憲法,各州在12月8日安全港期限之前,有約五週的時間來確定各州勝出的人選。

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代表將投票。鮑威爾說,因為有舞弊訴訟,隨時可能擱置選舉結果,因此她認為川普團隊還有時間。

「我們還有時間,至少到12月14日(還有時間)。」鮑威爾說,「各州不應在面對選舉舞弊時認證選舉結果。」

12月4日,美國無黨派律師團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發布白皮書,表示由於憲法將指定總統大選選舉人的最終權力交給了州議會。人民選出的代表有責任判斷相關事實,並指定適當的選舉人,只受美國憲法規定的唯一期限,即2021年1月20日中午12點的限制。

川普團隊法院立法會雙線併進

自大選舞弊發生以來,川普團隊已經提起至少46起訴訟。近日,美國地方和聯邦上訴法院陸續駁回了團隊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內華達州和威斯康星州這6個關鍵州的訴訟。最終這些案子將打到最高法院。

川普律師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12月4日接受福克斯主持人漢尼提採訪時表示,他對訴訟被駁回並不感到氣餒,並透露訴訟的真正目的是想讓(選舉舞弊)事實得以公布。

單獨作戰的鮑威爾目前也在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發起相關民事訴訟。

她透露,法律訴訟已有進展,還將發起更多訴訟。「今天密歇根州或威斯康星州法院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裁決令,承認了我們的訴訟。」她說。

近日,在川普團隊的努力下,賓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等州議會相繼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讓美國民眾看到大量舞弊證據,瞭解到大選被中共等外國勢力操縱的嚴重性。喬治亞州眾議院下週將舉行更多聽證。

川普律師埃利斯(Jenna Ellis)3日也表示,川普團隊正通過立法會和法院雙線併進。

「我們在州議會舉行聽證,州議會可以自行採取行動,我們相信,他們會接受這些非常明確和令人信服的欺詐證據。我們也在走司法渠道,要求司法部門和法官保護選舉誠信,並施壓各州立法機構履行憲法義務,」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