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之夜 川普和華盛頓都有的超能力(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12-0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助選集會上。
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助選集會上。(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當他們瞄準目標,把密集的子彈射出,他們以為對手已經沒有生還的機會,但當硝煙散去,他們卻發現對方毫髮無損,隨後到來的卻是己方的潰敗。

200多年前,英軍面對美國國父華盛頓時,就有過這種體驗。今天,在大選中用種種作弊手段偷票,對川普(特朗普)總統搞政治暗殺的社會主義左派們,也正在體會這種感覺。

1777年1月3日,在北美獨立戰爭的普林斯頓戰鬥(Battle of Princeton)中,在決定勝負的關鍵一刻,身高1米88的華盛頓騎著一匹高大白馬,在最前面率領士兵們向英軍排列好的隊列衝擊。當美國人進入射程之內時,雙方都開槍了,槍彈發射的煙霧一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而此時華盛頓就在雙方士兵中間,距離英軍隊列還不到30米。華盛頓的助手理查德.菲茨傑拉德(Richard Fitzgerald)用帽子遮住了臉,他不想看到他所敬愛的指揮官不可避免的死亡。但是隨著硝煙散開,當他放下帽子時,他看到雙方都有士兵陣亡或受傷,而華盛頓卻毫髮無傷。

英軍的隊列被打亂了,士兵們開始退卻,華盛頓大聲招呼己方士兵繼續追擊。

華盛頓將軍
在普林斯頓戰鬥(Battle of Princeton)中的華盛頓將軍。(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普林斯頓戰鬥是北美大陸軍第一次在戰場上直面英軍的勝利,這場戰鬥和一星期之前華盛頓在特倫頓戰鬥中對英方雇佣兵的勝利,挽救了當時已經瀕臨崩潰的美國獨立事業,也因此改變了人類歷史。

華盛頓一生中多次經歷險境,但卻總能有驚無險,知名作家邁克爾·梅德韋德(Michael Medved)認為「不可缺少和不可摧毀」(Indispensable and Indestructible)是華盛頓的人生特點。

1755年7月18日,當時還只有23歲的華盛頓就在給弟弟的一封信中寫道:「因為神的全能力量,我得到了超出人類機率和想像之外的保護。我的外衣曾4次被子彈射穿,我所騎的兩匹戰馬都中彈了,但我卻毫髮無傷,而死亡卻一直讓我四周的同伴們倒下。」

華盛頓所指的是發生在9天之前英法北美戰爭中的莫農加希拉戰鬥(Battle of the Monongahela),當時華盛頓屬於英軍一方,他們遭到了法軍和印第安人的聯合伏擊,戰馬上的軍官是敵方重點射殺目標,在100多個軍官中,只有23個倖存,並且大多數都身負重傷,但華盛頓卻毫髮無傷。

戰鬥中的一位倖存者回憶道:「每一刻我都覺得他就要被擊中倒下了,救下他的除了天意的精心保護,不會是別的什麼。」

回顧歷史,華盛頓無疑是天選之人,因為他肩負特殊歷史使命,所以他擁有推開死亡的能力。

而今天,面對政治暗殺的川普總統,也擁有著類似的能力。12月5日晚,在喬治亞州舉行的為該州兩位參議員助選的競選集會上,川普看起來心情大好,成竹在胸。

川普總統對現場數萬名熱情的支持者們說:「我們只會贏,我們會贏的,我們一直贏,我們總是會找到贏的辦法。現在不是撤退的時候,現在是比之前更要用力戰鬥的時候。」

從川普最早宣布競選總統的一刻,他就一直處於左派們的政治暗殺之中,從基於假文件的通俄門調查,到匿名舉報的所謂彈劾,左派們用盡了險惡手段,換做是其他人早就倒下了,但川普卻總是能安然無損。

這次也是,大選日之後已經1個月了,出乎社會主義左派們的預料,川普不但沒有倒下,反而是越來越多的舞弊事實被曝光於大眾,局面正在逆轉。

就像川普總統在12月5日晚講的:「這是我們的國家,但是他們正在企圖——你知道,並且也看到了,他們正在企圖通過操縱,欺詐,欺騙和騙局手段將其從我們手中奪走,這就是我們在選舉中看到的,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正在我們的國家發生。我們將對此做些事情,我們將很快對此做出一些事情。」

創建天賦自由、天賦人權的美國,是華盛頓當初的使命。今天,領導美國回歸傳統價值、在全球鏟除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也正是川普總統的歷史使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