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憲法設定任命選舉人時限:1月20日(圖)

發表:2020-12-07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白熱化的美國總統大選大決戰中,捍衛美國選舉完整性和美國立憲體制的川普總統陣營與涉嫌叛國政變的實行選票欺詐的腐敗左傾利益集團雙方都在同時間賽跑,極力爭取在一些關鍵的時間點搶佔先機。左派勢力主導的一些州的州政府急於將川普總統團隊的法律挑戰撇在一旁,企圖於週一(12月7日)開始挑選選舉人圖的選舉人,助推拜登上臺。然而,一份憲政專家團隊最新發布的諮詢公告給了左派兜頭一盆涼水,該公告聲明美國《憲法》提到的唯一日期是總統就職日 - 1月20日。該公告說,《憲法》沒有要求草率的選舉人團的投票,先把選舉欺詐查清楚。
美國開國先賢制定的《憲法》如同無堅不摧的利劍,早已釘死了腐敗欺詐集團的命門。圖爲美國《憲法》。(圖片來源:Wynn Pointaux/Pixabay/CC0)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白熱化的美國總統大選大決戰中,捍衛美國選舉完整性和美國立憲體制的川普總統陣營與涉嫌叛國政變的實行選票欺詐的腐敗左傾利益集團雙方都在同時間賽跑,極力爭取在一些關鍵的時間點搶佔先機。左派勢力主導的一些州的州政府急於將川普總統團隊的法律挑戰撇在一旁,企圖於週一(12月7日)開始挑選選舉人團的選舉人,助推拜登上臺。然而,一份憲政專家團隊最新發布的諮詢公告給了左派集團兜頭一盆涼水。該公告聲明美國《憲法》提到的唯一日期是總統就職日 - 1月20日。該公告說,《憲法》沒有要求草率的選舉人團的投票,先把選舉欺詐查清楚。

公告中引述的美國最高院的判例為川普陣營提供了至關重要的法律依據,即所有的川普團隊以及其他個人或團體的追查選舉欺詐的行動不但是合理的,而且是合乎根本法的。相對的,時間的延長對於左派陣營來説,那無異於滅頂之災。

選舉人團的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 美最高院早有判例

公告援引了著名的總統選舉訴訟案 - 布希訴戈爾案中美國最高法院在判決中的措辭,該通報稱儘管聯邦法律為推進選舉人團投票設定了12月份的2個日期,但是,《憲法》卻沒有。

「美國最高法院已裁定,法律(憲法)實際上並未要求各州(政府)在一定日期之前任命選舉人,儘管任命選舉人是爲了國會對那些選舉人投票進行清點,以確定總統選舉的獲勝者。」

無黨派的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最新發布的白皮書發表了上述震撼聲明。托馬斯.莫爾協會獨立於川普團隊,正在向美國的數個州就選票舞弊提起訴訟。

「阿米斯塔德」在挑戰選舉人團的關鍵日期12月8日和12月14日時表示,在當前情況下,它們已經不適用了。

「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菲爾.克萊恩(Phill Kline)在發布白皮書時說:「通過嚴格的支持我們訴訟的調查,我們證明州和地方官員在多個搖擺州大肆違反選舉法,以推動(左翼)黨派的政治議程。」

他說:「其結果就是,這些州不可以根據1948年聯邦法規規定的期限確定總統選舉人,因此,唯一重要的截止期限是(《憲法》規定的)2021年1月20日。」

州立法機構接管選舉人系統 任命選舉人最後時限是1月20日

該份文件還聲稱,在托馬斯.莫爾協會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的5個州中,發生了足夠多的違規事件,那將迫使州的立法機構接管選舉人系統。

公告敦促各州能夠付出精力和時間,如果發現違規情況,應按照《憲法》的建議,不再准予州政府確定選舉人,取而代之的是,將確定選舉人的表決權收回到各州的立法機構。在大選投票受到質疑的幾個州中,共和黨在州立法機構均擁有多數席位。

阿米斯塔德項目說:「由於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許多州都公然違反了管轄選舉行為的法律,導致不能根據州法律確定總統選舉人(由左翼州政府確定選舉人)。因此,《憲法》明確規定,由州立法機構負責任命選舉人。」

「這應該盡快完成,但州議員唯一有義務遵守的最後期限是《憲法》規定的一個最後期限,即2021年1月20日中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