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表護憲宣言 霹靂行動進入倒計時(圖)

作者:千瓦厚 發表:2020-12-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軍事員警。
美國軍事員警。(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美國歷史上憲兵最初是單純的軍中警察Military Policeman,後期演變拓寬了職能,在國家緊急狀態下,可達至憲法的後援軍事捍衛,尤其是兵種名稱有前綴Civilian的新憲兵編制,可履行軍民通管的長臂管轄職能。本文標題用簡稱憲兵,僅指代該軍民通管的特種憲兵。

肯尼迪任期內,曾出現過憲政危機,他當時就打算臨時搞憲兵編制,並為此寫下了JFK NSAM 57備忘錄,沒等到落實,他就遇刺身亡了。

精明的川普,面臨即將出現的憲政危機,於2020年中期,終於落實了肯尼迪的憲兵編制備忘錄,前不久將憲兵編制Civilian Special Operations Forces(SOF)的指揮權,對接到代理防長直接指揮下,並已經小試牛刀,在德國繳獲CIA內部叛國分子正在搗鼓的Dominion(多貓膩)伺服器。

這是根據後來無關視頻間接判斷的。SOF憲兵部隊首領Ezra Cohen-Watnick,解釋為何他領導的軍事小分隊,要對代理國防部長直接匯報。他強調:這是對肯尼迪未竟事業的承前啟後,本質上是憲兵編制,主要功能是護憲,Civillian級別的,即在司法護憲力所不及之時的軍事加持。

美國上次啟用憲兵編制是在林肯時期,平叛後迎來和平,隨之憲兵編制取消,軍事功能恢復至對外不對內。在肯尼迪時期,憲政危機重臨,欲重啟憲兵,被刺後,不了了之。

憲兵部署於戰時護憲,例如:軍管、戒嚴、逮捕叛國者等,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必須具備充分必要條件:1、頒布國家處於緊急狀態;2、違憲證據鐵證如山,且司法系統無力制止,或者,也許司法能制止,但時效性不足以應付緊急狀態。

正如美軍參聯會主席Milley將軍所言:軍人只忠誠於憲法,絕不效忠任何獨裁者或暴君。不要幼稚地認為這是說給川普聽的,他是說給任何企圖靠違憲上位的總統聽的。

所以,川普必須掌握了實錘的鐵證,證明前述充要條件滿足,才能觸發、接引雷霆之力。

中國人對憲兵一詞並不陌生。前朝中華民國就有憲兵,退縮臺灣後,憲兵編制逐步取消。今朝至今沒有憲兵,只有黨衛軍及其隸屬的糾察兵,因黨章定義了:黨=人民,所以又雅稱:人民的軍隊,或中國人民解放軍。

其實,最初用的漢語憲兵名詞是不恰當的,稱糾察兵更恰當。只有參與護憲的軍事力量,才是字面意義上的憲兵。英文命名法就不存在這個問題,護憲的軍事力量只是個選項,一般和平時期不需此編制。

一般來說,字典裡沒有憲兵這個詞的國家,修憲是件蠻容易的事情,甚至出現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即便抱著憲法書,也能被不明不白地整死。

隨著大量違憲的選舉舞弊案的證據一波波曝光,川普調動憲兵軍管的充分必要條件,成熟度已經接近至少90%以上。

勿謂言之不預!川普已系統地發表了他有生以來最重要的護憲宣言。別在乎主流媒體不報導,那是影子政府故意在使壞!儘管如此,川普龐大的多渠道自媒體,仍能讓其聲音傳達到數千萬愛國者,足以抵消邪惡主媒消音川普的大部分副作用。

因為這條鏈路永遠是暢通無阻的:川普的政令<=>大清洗後的國防部<=>護憲部隊司令部,所以,完全可以預期,霹靂行動呼之欲出,參謀總長Milley將軍兌現效忠憲法的機會就要來了,倒計時開始:9、8、7……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