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大選更新】2萬份選舉違規證據提交給喬州政府(圖/視頻)

發表:2020-12-10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大選 舞弊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選舉人票得票情況。(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組專題報導)全球各國都在關注2020年美國大選結果,然而美國大選出現了眾多涉嫌選舉舞弊的現象,眾多媒體至今還在公開製造有關川普總統和大選的假新聞,州議會舉行的聽證會所呈現的證據等等。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DNI)拉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法院必須審理裁決美國大選出現的種種涉嫌選舉舞弊事件之後,大選才能塵埃落定。

12月10日(週四)

【21點05分】

彭斯和106眾議員力挺德州訴訟案

截止12月10日,除川普總統和6州已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加入訴訟外,106名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議員和彭斯副總統也表示支持德州訴訟,挑戰2020年大選

106名議員請求最高法院批準提交的法庭之友陳述,要求大法官維持州議會的權力,以確定選舉總統選舉人的方式,並確定非立法機構官員制定選舉規則下、選票投票和計票是否合乎憲法。

眾議員們在陳述中寫道,在2020年大選之前幾個月,州和地方故意修改了選舉規則。州長、州務卿、選舉官員、州法院、聯邦法院和私人政黨多次篡奪這些州立法機關確定選舉人規則的明確授權。這種篡奪很大程度上導致前所未有的選舉欺詐和違規指控。

議員們認為,美國憲法賦予每個州立法機關制定任命總統選舉人方式的權力。「任何州憲法、州法律、州長、州選舉官員或法院都不能改變或限制(憲法)授予的這種權力。」

週四,密蘇里州等6州向最高法院提交加入動議(motion to intervene),要求加入德州訴訟案。另有12個州的總檢察長週三提交非當事人陳述書,支持德州訴訟。

同一天,哥倫比亞特區代表22個藍州和領地的總檢察長提交法律摘要,反對德州訴訟,這些州的總檢察長都是民主黨人。

【14點】

2.1萬份選舉違規證據提交喬州政府

美國「選民誠信項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負責人佈雷納德(Matt Braynard)12月10日透露,他已致函並向喬治亞州州長、州務卿和司法廳長提供了2.1萬多起選舉違規和異常行為的證據。

信中說,一些選民告訴該項目,儘管州政府將他們標為要求獲得缺席選票的居民,但實際上他們並沒有要求過進行缺席投票。一些選民確實要求進行缺席投票,並將選票寄回,但沒有喬治亞州已經收到這些選票的記錄。有選民在兩個不同的州(其中包括喬治亞州在內)投票的證據;選民投票時將自己的地址「登記」為美國郵政局設施地址,「將之偽裝成公寓」或者郵政信箱地址。

佈雷納德表示,樂意幫助州府員工對這些證據進行確認。

雖然科菲縣(Coffee County)無法複製投票機上的結果,州務卿拉芬斯伯格還是在12月7日宣布,第二次重新點票後,該州再次認證相同的選舉結果。

【13點30分】

朱利安尼回歸 出席喬州聽證 

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週四上午發推說,自己已完全康復,並向川普總統、醫務人員和兒子安德魯(Andrew Giuliani)致謝。

出院後,朱利安尼隨即連線喬治亞州眾議院聽證會作證。川普團隊發推說,「喬治亞州聽證會上的朱利安尼市長:看到喬治亞州的錄像後,任何說欺詐行為不真實的人都在說謊!」「朱利安尼市長播放喬治亞州的錄像帶,其中顯示了主管們告訴選舉工作人員離開房間後,從桌子下面拉出裝滿了選票的手提箱。」

朱利安尼也發推說,「我已100%回歸,就是失去了一點時間。上午11點在喬治亞州立法機關作證,演示另外的『亞特蘭大現場直播』選舉盜竊錄像帶。沒有欺詐證據?看錄像你自己做決定。」

【13點】

拜登家人遭當局調查 美議員籲任命特別檢察官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日前表示,他正在接受司法部下特拉華州檢察官辦公室的調查。拜登團隊對此做了回應,從而證實了這一消息。

知情人士向福克斯表示,當局自2018年就開始了調查,至少有部分與亨特在中國的商業交易、跨國洗錢有關。

知情人士告訴Politico,除特拉華州外,紐約南區證券欺詐調查部門也審查了亨特的財務狀況。截至去年年初,特拉華州和華盛頓州的調查人員也在調查潛在洗錢活動和亨特的國外人脈之間的聯繫。

另外,賓夕法尼亞州西部地區聯邦當局還對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參與一家醫院業務進行了刑事調查。該調查仍在進行中。

日前,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巴克(Ken Buck)致信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敦促他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對亨特的海外交易以及硬盤里的「潛在罪證」展開調查。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要成員紐恩斯(Devin Nunes)表示,他將與同事一起調查亨特·拜登。他也建議需要像達勒姆(Durham)一樣的特別檢察官。達勒姆受司法部長巴爾委任,繼續調查通俄門起源。

詳細報導見 亨特.拜登遭聯邦當局調查 與中國交易相關 美媒:拜登弟弟也被聯邦當局調查

【12點50分】

鮑威爾亞利桑那訴訟被駁回 將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9日駁回了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與科洛丁(Alexander Kolodin)律師在亞利桑那州聯手代理的一項訴訟。科洛丁對此表示並不意外,將於12月10日立即提交緊急申請書,將案件推進到聯邦最高法院。

12月2日,兩名律師代表亞利桑那州多位議員、共和黨主席沃德(Kelli Ward)等川普支持者,將亞利桑那州長杜西(Doug Ducey)和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告上法庭,指控該州有41萬非法選票以及Dominion投票機涉大選舞弊

【12點30分】

6州加入德州最高法院訴訟行列

12月10日,據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文件顯示,密蘇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猶他州等6州也加入德克薩斯州所提起的法律訴訟。

(詳細閲讀:重擊:6州加入德州原告 最高院起訴欺詐

【9點45分】

川普總統轉推評論喬治亞州舞弊視頻

12月10日,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評論喬治亞州舞弊視頻,並寫道:「選舉舞弊!」該視頻是由Newsmax》主持人斯蒂奇菲爾德(Grant Stinchfield)所分享的。

【0點30分】

川普總統支持者週末將在華府舉行大規模集會

繼11月14日華盛頓DC大規模「停止竊取(Stop the Steal)」示威遊行之後,川普總統支持者計畫于12月12日在華盛頓DC再次舉行集會遊行。其中美東時間12月12日上午7點,「Stop The Steal and Jericho March」示威遊行開始。

華盛頓DC集會地點是:17th Street NW, between Constitution Avenue NW and Independence Avenue SW, District of Columbia, Washington, United States, 20024。

【0點12分】

美媒:FBI發現4州50萬拜登偽造選票

美國媒體True Pundit引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消息來源稱,FBI對2020年總統大選舞弊事件進行了刑事調查,並發現在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4個搖擺州出現了拜登名下的50萬張偽造選票,欺詐行為不但規模龐大,而且又復雜。

12月9日(週三)

【16點】

川普總統加入德州訴訟案

川普法律團隊高級法律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9日在推特發出聲明,表示川普總統當日以美國總統連任候選人的個人身份,加入德州針對賓州等四州的訴訟。

聲明中說,「總統之所以參加訴訟,是因為被告各州在2020年大選期間沒有遵守和執行州選舉法,影響了他作為候選人的權利。」

川普律師伊斯特曼(John C. Eastman)表示,很榮幸總統讓我代表他處理此事,我認為他對此案的介入加強了德克薩斯州已經非常有力的原始行動,川普競選團隊發表以下聲明。

川普律師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川普總統完全致力於確保選舉的完整性,並履行他的誓言,捍衛和保護美國憲法,防止州政府官員的不當行為和違法行為對這次選舉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我們期待最高法院解決這些最終影響到所有美國人的選舉誠信的重要問題,並對發生的腐敗行為提供補救措施。"

詳細報導見 最高法院決戰打響 川普和17州加入德州訴訟

【15點30分】

18州加入德州訴訟案 

12月9日,美國密蘇里州和其它17個州向最高法院提交訴狀,支持德克薩斯州推遲總統選舉人任命的訴訟。

這17州分別是: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佛羅里達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北達科他州、俄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猶他州和西弗吉尼亞州、亞利桑那州。

當天下午,由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領導的17個州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簡報,支持德州訴訟案。緊接著亞利桑那州檢察長布諾維克(Mark Brnovich)也提交簡報。

施密特週三發出一份聲明,表示「保護憲法,捍衛自由,並確保所有選票都被公平地計算。通過這份訴狀,我們宣布加入這場戰鬥。」

聯邦最高院已經接受德州週一提出的起訴,並設置12月10日下午3點為最後期限,要求被告「違憲」的賓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此之前做出回應。

【9點40分】

川普:大量證據顯示4搖擺州舞弊

12月9日,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寫道:「有大量證據表明,德克薩斯州訴訟中提到的四個州普遍存在選舉欺詐事件。 只要看看所有的錄音帶和(目擊證人)宣誓!」

川普總統還寫道:「我們很快就會學會『勇氣』這個詞,來拯救我們的國家。在所有搖擺州中,我獲得了成千上萬的合法選票,比我的競選對手多出很多,投票後所有數據都表明我不可能輸,除非(數據)被動過手腳!」

【9點】

川普:將介入德州聯邦高等法院訴訟

12月9日,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寫道:「我們將介入德克薩斯州(以及許多其他州)的法律訴訟。 這是大案, 我們國家需要勝利!」

川普總統還寫道:「當絕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場選舉是被非法操縱的,你如何能當總統呢?」

【12月10日大選更新】2萬份選舉違規證據提交給喬州政府圖/視頻

12月8日(週二)

【22點10分】

川普律師:62張選舉人票足以改變大選結果

美國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12月8日宣布向聯邦最高法院狀告密歇根州、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違憲。川普律師塞庫洛在接受Newsmax採訪時稱,德州提起這項聯邦最高法院的法律訴訟,「這是真正確定這次選舉結果的最終判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法律訴訟。如果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做出有利於川普總統與共和黨的裁決,那麼4個搖擺州62張選舉人票足以改變今年美國大選的結果。

美國時間12月10日下午3點之前,密歇根州、喬治亞州、賓州、威斯康星州必須對德州提起的法律訴訟做出回應。

(詳情閲讀:最高院大戰 「了結一切的案子」傾向川普

【22點】

十州擬加入德州訴訟案 最高法院限期回應

德州議會共和黨領袖艾倫.韋斯特(Allen West)告訴班農戰情室,還有十個州將加入德州訴訟案。它們是路易斯安那州(8日下午已加入)、阿肯色州、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等。

福克斯新聞製片人、資深專欄作家凱爾.貝克(Kyle Becker)週二在其推特發布消息,最高法院針對德克薩斯州狀告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違憲一案,已宣布被告州必須於12月10日下午3點前做出回應。

訴狀由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及兩名高級助手共同提出,起訴被告州違反憲法規定的「選舉人條款」,因為這幾個州越過州立法會更改投票規則和程序。

【20點】

朱利安尼:明天可出院

於6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前紐約市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8號接受美國WABC廣播電臺採訪表示,他現在很好,幾乎所有的症狀都消失了,沒有發燒,只有輕微咳嗽,他預計明天會出院。他還透露,川普總統的醫生把他送到了醫院,並用跟總統一樣的藥物治療,可使他迅速康復。

【19點】

密歇根州議員致信Dominion CEO:如不出席聽證將傳喚

密西根州眾議院監管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霍爾(Matt Hall)日前再次致信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執行長,警告如果他不主動到該委員會作證,將面臨被傳喚。

霍爾說,關於Dominion的軟體和選舉結果有很多申訴和指控,普洛斯可以幫助州議員和選民更好地了解該選舉軟體。如果普洛斯不能親自到場,通過Zoom作證也可以。

賓州眾議院曾於11月19日晚上召開公聽會,邀請Dominion公司負責人出席,但後者臨陣脫逃。

賓州眾議院州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格拉夫(Seth Grove)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賓州有130萬選民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統,占全賓州選民的19%。面對多項指控,Dominion不能以「公開、誠實的對話」來應對,反而「退到了黑暗中」。

【18點】

埃利斯解讀最高法院判決:賓州案仍在審理中 

12月8日下午,美國最高法院否決了共和黨人阻止賓州認證選舉結果的臨時禁令申請。

該案的要原告是眾議員邁克.凱利和共和黨眾議院候選人肖恩.帕內爾。專家說,最高法院的這個決定,是因為德州最新訴訟案中已涵蓋了相同的內容,案子更大,包括賓州、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四州。

上週二,原告向最高法院大法官阿里托提出長達40頁的緊急禁令申請。阿里托隨後要求賓州民主黨人在12月8日8點前做出回應。8日下午,最高法院做出了判決。

川普律師埃利斯發推表示,「最高法院僅否決了緊急禁制令。該訴訟仍在最高法院審理中。」

【13點30分】

川普重申終止230 籲眾院共和黨反對《國防授權法》

川普總統發推文表示,希望眾議院共和黨能夠投票反對通過今年的《國防授權法》,因為該法案沒有終止230條款。230條款給予社交媒體等高科技公司「豁免權」,導致這些公司可以控制言論而免於法律追責。

川普總統說:「我希望眾議院共和黨人投票反對非常弱的《國防授權法》(NDAA),我將對它進行否決。必須終止第230條款(出於國家安全目的)、保存我們國家的歷史古蹟,並允許在外國土地上減少5G和軍隊!」

【13點】

川普團隊上訴至密歇根州高院

川普團隊12月7日要求密歇根州最高法院宣布,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在監票員無法有意義地觀察計票的情況下,允許計算缺席選票,違反憲法和該州選舉法。

川普法律團隊最初於11月4日提起此案,尋求停止密歇根州的計票工作,直到監票員獲得有意義的訪問許可權。法官斯蒂芬斯(Cynthia Stephens)第二天舉行聽證會,並拒絕停止計票。11月6日,競選團隊要求密歇根州上訴法院審查斯蒂芬斯的裁決,但法院12月4日駁回。隨後,團隊將上訴升級到州最高法院,希望推翻斯蒂芬的裁決。

川普團隊目前正在對上訴法院的多數裁決提出上訴,認為他們仍有權獲得司法援助,因為選舉人團在12月14日之前不會開會,且案件中提出的問題與未來的選舉有關。

【12點20分】

德州狀告4個搖擺州違反憲法

據美國媒體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 Network)報導,德州認為,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這些州違反了美國聯邦憲法有關選舉人的法規,因為這些州政府通過法院或行政命令,而沒有選擇通過州立法機構對選舉投票法規和程序進行修改。此外,上述4個州內不同縣的投票法規和程序也存在著明顯的差異性,這也違反了美國憲法有關平等權益保護的法規。

基於上述原因,德州認為,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在今年大選中存在「選舉投票違規行為」。

對此,德州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各州允許其立法機關任命其選舉人團。

詳情閱讀: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 德州狀告4搖擺州

【0點13分】

川普推文分享中共對華盛頓高層影響力的視頻

12月8日凌晨,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轉發分享了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電視報導,其中包括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翟東升在公開場合中曝光中共利用華爾街對美國政府高層、拜登家族施加影響力的內幕,其演講視頻中有中英文字幕。

【0點10分】

川普總統:未來幾天將有大事發生

12月7日,川普總統在白宮為美國摔角傳奇人物蓋博(Dan Gable)頒發「總統自由勛章」。在新聞發佈會上面對媒體記者提問,川普總統說:「(2020年美國)選舉完全是被操縱的,這對我們國家來說是恥辱,就像是第三世界國家,這些選票從各個地方湧入(且被納入計票),使用所有權和來源不明的計票機器。」

川普表示,他們團隊已經找到了足夠的證據,「我們已經知道自己該採取什麼行動。未來幾天你們將看到會有大事發生」。

【12月10日大選更新】2萬份選舉違規證據提交給喬州政府圖/視頻

12月7日(週一)

【20點15分】

密歇根州韋恩縣出現2060名死者投票

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在2020年美國大選中,約有566,958人在底特律所在地韋恩縣進行了缺席投票,其中2060人在大選之前就已去世。

州務卿公佈了這些人的身份、家庭住址和出生日期等數據。網關專家通過Lorton Data Services公司提供的有償收費服務對數據進行了分析處理。結果表明,民主黨籍國務卿喬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幾乎沒有採取行動從選民申請和密歇根州選民檔案中刪除已經去世的選民信息。

【18點30分】

共和黨人在亞利桑那州法律訴訟取得進展

《華盛頓時報》報導,12月7日,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該州共和黨主席凱利·沃德(Kelli Ward)提出的關於在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郵寄選票的訴訟。

共和黨在亞利桑那州提起訴訟,以審核100張選票作為統計樣本證明存在大規模選舉舞弊行為。結果在對100張選票樣本進行調查發現,3%被計入喬·拜登(Joe Biden)名下的選票存在舞弊行為,因此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共和黨人提出的法律訴訟。

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由州長任命的七名法官組成,由兩黨委員會提名的提名人名單組成。其中2名法官由前共和黨州長揚·布魯爾任命,另外5名由現任共和黨州長道格·杜西任命。

【16點50分】

川普和彭斯向地區法院直接控告拜登與賀錦麗

根據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縣巡迴法院(Milwaukee County Clerk of Circuit Court,Wisconsin)文件顯示,12月7日,川普總統與彭斯副總統以原告身份向法院提出法律訴訟,被告人是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賀錦麗。川普、彭斯要求法院判決被計入拜登名下的密爾沃基縣、戴恩縣(Dane County)缺席選票無效。

【14點55分】

川普總統透露朱利安尼近況

12月7日,川普總統說,朱利安尼目前很好,他沒有發燒。「實際上他今天早上很早就給我打電話。他是我接到的第一個電話。」

對於自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川普總統讚不絕口。他說,朱利安尼是另一個冠軍級別的人物,是紐約歷史上最偉大的市長。他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更為重要。

【13點10分】

川普再次批評喬治亞州長未驗證選票簽名

12月7日,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寫道:「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拒絕驗證選票簽名,(如果驗證選票簽名的話)我們會輕鬆贏得(喬治亞州)選舉。這個人怎麼了?他隱藏了什麼(事情)?」

【9點】

喬治亞州富頓縣選舉舞弊視頻一名男子身份曝光

12月7日,美國網站The Gateway Pundit最新消息披露,喬治亞州參議院聽證會所播放的計票現場監控視頻,其畫面中有一個身穿紅衣的男子身份已確認,他名叫拉夫·瓊斯(Ralph Jones),是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的選務註冊主管。

12月3日,喬治亞州參議院舉行了有關美國大選聽證會,川普總統競選團隊提供了一段計票現場監控視頻。視頻顯示在喬治亞州州立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進行計票現場。當選舉監票員被告知當日晚上10點25分離開現場之後。現場在沒有監票員的情況下,民主黨人公然從桌子下拿出3個裝滿選票的箱子,將這些選票納入計票中。參與這場選舉舞弊的4人中,1名女性選務人員的真實姓名是露比·弗瑞曼(Ruby Freeman)。

 

12月8前日大選消息請閱讀:【12月7日大選更新】最高院判例: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