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政治打壓 《啤梨晚報》大門被淋紅油(組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12-10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右為《啤梨晚報》的主持人林匡正。
《啤梨晚報》的主持人林匡正(右)。(圖片來源 : 李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位於香港太子新填地街的網媒《啤梨晚報》8日深夜,其辦公室大門被不明人士淋上紅油漆。《啤梨晚報》主持人林匡正9日在接受《看中國》記者訪問時表示,「會無畏無懼,處之泰然,生活一切如常。」他並表示,公司和個人都無結仇怨並有金錢糾紛,事件或與節目風格及罵「林鄭」政府有關。

描述事件經過,林匡正指,8日晚大廈管理員大約在晚上11時發現其辦公室大門被淋上紅油,及後報警,而在房內工作的同事於凌晨12時離開公司時才發現事件。

9日傍晚《啤梨晚報》在FB發表聲明表示:「無懼風雨,繼續前行,節目如常,照常營業」。林匡正透露,過往他也有收到騷擾電話的經驗,但「行得正企得正」,無需擔心。會泰然處之,生活如常。

當晚《啤梨晚報》晚間新聞播報期間,主持人Barry Ma亦詳細講述了事件經過。他指夜晚10時,公司職員出門如廁時,事件未有發生。惟12時離開公司時,發現大門已經被淋上紅油。他在節目中還表示,已請清潔姐姐處理了一日,清潔大門和處理地氈,惟部分地氈縫隙處暫無法處理,他呼籲有經驗之人士提供協助幫忙。

《啤梨晚報》一向針砭時弊,作風大膽直接,不時夾雜市井粗口。其立場與香港人一起,追求自由民主,在過往的社會運動中,與香港人同聲同氣,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林匡正透露,當警方調查時詢問其網媒「鬧得最多係邊個」,質疑是否因言論得罪人,他的回答是「林鄭」。

《啤梨晚報》8日深夜,其辦公室大門被不明人士淋上紅油漆。
《啤梨晚報》8日深夜,其辦公室大門被不明人士淋上紅油漆。(圖片來源:啤梨晚報提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