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支持川普12月12日華府集會遊行

發表:2020-12-12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12日,《看中國》現場直播在華盛頓DC舉行的反對選舉舞弊和竊選,以及支持川普總統和捍衛美國憲法的系列活動。(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製作)
2020年12月12日,《看中國》現場直播在華盛頓DC舉行的反對選舉舞弊和竊選,以及支持川普總統和捍衛美國憲法的系列活動。(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製作)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看中國DC記者站報導)為了制止民主黨人拜登及其背後的勢力竊取美國大選,為了支持川普總統贏回大選勝利,不讓美國落入中共的「傀儡」拜登等人的手裡,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走出來、發出聲音。本週六(12月1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有一系列大型集會、演講和遊行活動,表達美國的民意是反對選舉舞弊,要求制止盜竊大選,支持川普總統,以及捍衛美國的立國憲法和選舉誠信。《看中國》將現場直播12月12日的系列活動,敬請關注。

《看中國》直播觀看地址分別有:

中文頻道:

《看中國》Vision Time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看中國》香港頻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Abl3E1aqqgrjwIaiDDdqQ

英文頻道:

Vision Times New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jyYoGq87bnV3t1nqSjGNg

China Observer-Vision Time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2kPBcD6tXn8TP_aV7BmgA

Digging to China: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DkiYZrXXntIRUmOH9a_ICg

12月12日支持川普總統華府主要大型活動簡介:

(以下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

1.「讓教會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國祈禱大會

時間:12月12日(週六)上午9:30

地點:華盛頓特區17街西北,在憲法大道西北和獨立大道西南之間(17th Street NW,between Constitution Avenue NW and Independence Avenue SW,District of Columbia,Washington,United States,20024)

主辦方:宗教組織「耶利哥遊行」(Jericho March)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活動組織。

活動安排:

上午9:30:耶利哥遊行

遊行仿效聖經故事裡約書亞和以色列人繞著腐敗的耶利哥城牆行走,活動參與者將同時圍繞美國國會大廈、最高法院和司法部遊行七次,祈禱讓腐敗和選舉舞弊的城牆倒塌。

上午10:00:弗林將軍演講

弗林將軍將在最高法院前發表演講,這是他獲得川普總統特赦後首次在公眾集會上露面。

上午11:00:全國祈禱大會

遊行結束後,活動參與者將聚集在國家廣場,舉行「讓教會怒吼!」祈禱集會,屆時將會有來自全國的三十多位信仰領袖、政商領袖、社會活動家及音樂家在集會上發言。

活動網站:www.jerichomarch.org/national-march 

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大選戰場州的州府前將同時舉行祈禱集會,隨後在各州府周圍舉行耶利哥遊行。此外,耶利哥遊行將於12日中午在全國所有州議會外舉行。

各地集會遊行信息網站:https://jerichomarch.org/local-coordinators/

2.「支持川普大遊行」(March For Trump)

時間:12月12日(週六)中午12:00

地點: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

主辦方:「女性支持美國優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

這是繼2020年11月14日數十萬美國民眾在華盛頓DC的「支持川普大遊行」後的又一場大型遊行活動。主辦方認為,川普總統需要聽到「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的聲音,他們號召美國民眾為川普總統遊行,並要求選舉透明度和保護選舉誠信。

提醒:為了避免潛在衝突,主辦方提醒參與遊行的民眾避免入住國會大廈希爾頓酒店(Capitol Hilton)和位於華盛頓特區「不宜前往區域」內的酒店(見活動網站地圖中標註的「No Go Zone」),因為那裡是「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的集結區。主辦方提醒參與者注意周圍環境,並避免單獨行走在特定區域。主辦方將提供從集會/遊行區域護送回酒店的安保服務。如果需要可向穿著亮橙色背心或粉紅色「VOLUNTEER」T恤的「女性支持美國優先」義工尋求協助。

活動網站上的酒店交通等信息可見:https://trumpmarch.com/dc/#toggle-id-1

3.百萬人MAGA大遊行(Million MAGA March)

時間:12月12日(週六)上午11:00至下午2:00

地點:國家希爾文劇院(National Sylvan Theater)

主辦方:「百萬人MAGA大遊行」。MAGA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縮寫,意為「讓美國再次偉大」,「百萬人MAGA大遊行」活動旨在呼籲美國民眾在這個關鍵的歷史時刻,作為美利堅合眾國的公民,站出來提供選舉舞弊證據,一起抵抗邪惡勢力、言論審查、鎮壓和操縱,反對法西斯主義、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對美國的入侵,捍衛美國,為美國的自由和立國憲法發出聲音。

活動網站:https://www.millionmagamarch.us/#date-time

4.「上帝之下的統一國家」(One Nation Under God)集會

時間:12月12日(週六)上午10:00至中午12:00

地點: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First Street N.E.and East Capitol)

主辦方:「讓加利福尼亞再次偉大」(Make California Great Again,Inc)等多個組織共同發起。他們呼籲民眾為美國、川普總統和最高法院大法官祈禱。演講內容圍繞猶太教-基督教原則,為保衛美國的立國原則而戰。

發言者:弗林將軍的兄弟喬.弗林(Joe Flynn)、姐妹瑪麗.弗林(Mary Flynn),前國會議員鮑勃.麥克尤恩(Bob McEwen),聯邦參議員參選人托馬斯.斯派赦(Thomas A.Speciale)和里昂.本杰明(Leon Benjamin)主教等。

活動信息網站:https://www.citizensjournal.us/events/event/one-nation-under-god-at-the-supreme-cour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