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結婚走極端 柬埔寨女孩被賣到中國(圖)

發表:2020-12-1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柬埔寨慈善團體「集大聯盟」(Chab Dai Coalition)在今年每3天就會收到一件女性遭賣去中國大陸的通報
柬埔寨慈善團體「集大聯盟」(Chab Dai Coalition)在今年每3天就會收到一件女性遭賣去中國大陸的通報。(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由於中國過去實施一胎化政策,導致性別比嚴重失衡,使得許多男性難以找到本國女性結婚,致使國際人口販賣時有所聞。有媒體報導,過去十年來,犯罪集團不斷地將柬埔寨女性賣往中國,尤其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非常嚴重,導致柬埔寨百業蕭條相當難找到工作,而讓此案件起碼比以往多出兩倍之多。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集大聯盟」(Chab Dai Coalition)是以遏止人口販賣勾當和性虐待為宗旨的一個柬埔寨慈善團體,該聯盟在今年每3天就會收到一件女性遭賣去中國大陸的通報,其比例是以往的兩倍之多。而大多數受害者皆在20多歲,甚至有些僅有14歲,未進行通報的案件,可能更高達了數千例。

「集大聯盟」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衝擊了柬埔寨服裝、酒店業及旅遊業等行業,使得女性被賣到中國大陸的案例激增了。該組織幹部Chan Saron指出,因為年輕女性沒有工作,也沒有選擇,而讓犯罪集團更容易說服她們及其家人。

自中國逃回的柬埔寨婦女們,他們時常描述遭到性虐待,以及身體與心理方面的虐待,也有被關起來的,並受到凌虐及強迫勞動的慘境。

柬埔寨政府表示,這些犯罪行徑非常難以解決,因受害者的親屬通常也是同謀,且犯罪集團又承諾提供的最高數千美元現金,這對貧窮的農村家庭而言,是一個相當難以抗拒的誘因。

柬埔寨政府打擊人口販賣的官員Chou Bun Eng說,有許多女孩子也知道賣去中國可能會遭遇到的風險,可是為了錢還是選擇前往。

巴基斯坦婦女賣至中國悲慘遭遇

日前美國國務院的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批指,巴基斯坦把印度教與基督教婦女賣給了中國人當小妾,以及「迫嫁新娘」(forced brides)。

布朗巴克表示,這些被迫嫁給中國男人的女性,主要的來源為「宗教上的少數群體,例如基督教徒與印度教婦女」。

2019年12月,美聯社曾經訪問過629位巴基斯坦女孩及婦女,她們都是在2018年到2019年初遭帶至中國的。當她們到達中國之後,這些女性通常會遭到孤立、忽視和虐待,甚至被迫從事賣淫。

據美聯社的調查顯示,販運者尋找的對象,主要是巴基斯坦貧困的基督教徒,而向絕望的家庭支付一定的費用,就將她們的女兒與姐妹們嫁給了中國男人。

為了結婚走極端

根據陸媒報導,從《中國統計年鑒(2020)》顯示,目前剛剛步入適婚年齡的20-24歲年齡段,性別比達到了114.61,男女失衡很嚴重。

以目前來看,男女性別失衡在婚育方面的影響較為明顯。女性的短缺帶來的第一個問題,即是對目前中國達到適婚年齡的一代而言,新娘不夠了。而新娘不夠,也就意味著下一代的生育會受到影響。有專家預期,許多剩餘男性這輩子都無法結婚,甚至有些男性可能會為了結婚而走極端。

由於中國女性短缺,造成鄰國也會受到波及。人權觀察於2019年2月份所發佈的報告中就討論了其中的一個後果,即是緬甸向中國的新娘販賣。人口販子通常以免費送往中國工作為餌,誘騙成年和未成年女性,而後再將她們以3000至13000美元的價格,賣給找不到媳婦的中國家庭。在被賣身之後,這些女性通常就會遭鎖在房間內,並受一再的性侵,目的則是儘快讓她們能夠懷孕,給家裡添寶寶。在分娩後,有一些女性在必須將孩子留下的前提下,可被允許離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