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YouTube25項服務大當機 全球哀嚎(組圖)

發表:2020-12-14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YouTube25項服務大當機全球哀嚎
YouTube網站出現全球大當機的情況!(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YouTube網站出現全球大當機的情況!14日晚間7時許,各地網友紛紛在推特上發文討論 「YouTube 好像掛點,完全開不起來,不斷出現錯誤的畫面」。經記者實測,YouTube網站實無法開啟任何畫面,出現大空白,連嵌入的影片也跑不出來,全面故障,甚至連手機板的 YouTube 都不能開。用戶發現手機版及電腦版皆無法顯示內容,連Gmail也暫時無法使用。(相關閱讀:YouTube早已淪陷!多名中國人任工程師

據了解,YouTube團隊表示,已得知許多用戶連線YouTube時發生問題,正在調查此事。Google Workspace狀態資訊主頁顯示,包括Gmail、Google地圖、Google雲端硬碟、Google日曆、Google試算表等多達25項服務都在今天中斷。

YouTube網站在上個月11日下午7點時(台灣12日早上8點)就曾出現過一次大規模的當機情況!
YouTube網站在上個月11日下午7點時(台灣12日早上8點)就曾出現過一次大規模的當機情況!(圖片來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DownDetector顯示,YouTube從晚間7時43分開始,全球各地湧現大量用戶回報問題,其中50%為網站無法使用、45%不能看影片、4%無法登入。

除了台灣出現當機情況之外,包括香港、馬來西亞、歐美、台日及澳洲等地均出現大當機的災情,網友紛紛表示:「看片一半突然就跳掉」、「猴子出現了難怪修不好」、「根本就是世界末日」等抱怨討論。

據悉,YouTube在美國東部時間(ET)在上個月11日下午7點時(台灣12日早上8點)就曾出現過一次大規模的當機情況,儘管網友可以造訪網站,卻無法順利觀看影片,根據Downdetector的統計,此一服務故障情況大約持續了兩個小時。(相關閱讀:YouTube當機登微博熱搜 網友全笑炸了

YouTube團隊當時有透過Twitter公告,坦承有不少人無法在YouTube上觀看影片,該團隊正在設法解決此事,不過,該團隊並未公布服務中斷的原因,也未說明受影響的規模。雖然最終於10點多就修復了問題,並表示所有裝置及所有的YouTube服務都已恢復正常,但不管是Twitter或Downdetector都湧進大量抱怨的留言,展現了身為全球最大影片分享平臺所造就的影響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