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擁45枚核武原料?美制朝利器實驗成功(圖)

發表:2020-12-15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KCNA/Wikipedia 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朝鮮在10月舉行的勞動黨創黨75周年紀念閱兵上,展示出許多新型武器,日前更傳出該國正在加速建造大型武器工廠,以生產新型導彈。有外媒報導稱,一名曾經到訪朝鮮的科學家披露,目前朝鮮已經擁有的核子原料,足夠來製造45枚核武,而且威力還對日本造成相當大威脅。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日前美國史丹佛大學的核子科學家海克博士(Dr. Siegfried Hecker)曾經訪問朝鮮寧邊原子能研究中心,並評估朝鮮具有爭議性的鈽元素核計畫。海克博士表示,朝鮮現今能夠用「裝有核彈頭的導彈」來攻擊日本的大部份地區,其已成功進行足夠的中短程火箭試射,又加上核試驗的歷史,致使他們可能利用帶有核彈頭的導彈來覆蓋整個日本及韓國。

不過,海克博士對《每日快報》披露,依估計他們已經擁有足以生產約45枚核武器的核分裂材料了,但金正恩的武器庫仍然還需要展開更多試驗,以讓這些武器能實際用於軍事上,儘管目前尚不認為朝鮮有能力將美國作為目標,但他們確實是朝著此方向進行。

據報導稱,長期以來,朝鮮一直吹噓自己生產的「火星-15」彈道飛彈,是屬於新型的洲際導彈,可以攜帶超重型的核彈頭,甚至足以夷平美國的任何城市。但許多人認為16公尺長的火星-15並沒有經過適當的測試,若真正投入使用之時,將可能會失敗。報導中說,在3周之前,朝鮮有一個祕密鈾濃縮設施已被發現有新的動向,並經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隨後證實,其位在平壤附近的降仙核電廠,但金正恩卻拒絕承認,目前是處於活動狀態。

美國精準地擊落洲際彈道導彈實驗

據美國導彈防禦局(MDA)表示,約翰·芬恩號海軍戰艦(DDG-113)在11月16日發射的宙斯盾彈道導彈防禦(BMD)系統,非常成功地擊落了於夏威夷東北部海上發射的類比ICBM目標導彈。

夏威夷時間當天下午7點50分,美國海軍在馬紹爾群島的羅奈爾得·雷根彈道導彈防禦訓練場,發射出模擬的ICBM。該類比ICBM瞄準目標為夏威夷東北部。在透過指揮、控制、戰鬥管理及通信(C2BMC)系統之下,掌握了ICBM的運行軌跡,而發射了安裝於美國軍艦上的SM-3 BLOCK 2A攔截導彈來進行攔截。

MDA局長約翰·希爾表示,這次試驗可說是宙斯盾彈道導彈防禦系統取得了偉大成果,亦為重要的試金石,當預想不到的導彈威脅變大之時,能夠利用該系統來應對。

美聯社對此評價稱,美國國防部耗時數十年,加快地開發出導彈防禦體系,其主要是因持續進行ICBM及核武器開發的朝鮮威脅。這次攔截試驗取得成功,將會引起朝鮮的關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