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述職被押後 林鄭:目前無資料公布(圖)

發表:2020-12-15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多間傳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鑑於疫情嚴重,林鄭今年述職行程押後,親共媒體《星島日報》在專欄中更指林鄭上京「突然被中央叫停」,林鄭月娥今日(15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表示,目前未有資料公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多間傳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鑑於疫情嚴重,林鄭今年述職行程押後,親共媒體《星島日報》在專欄中更指林鄭上京「突然被中央叫停」,林鄭月娥今日(15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表示,目前未有資料公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5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過往都於12月中前往北京述職,但是近日香港多間傳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鑑於疫情嚴重,林鄭今年述職行程押後,親共媒體《星島日報》在專欄中更指林鄭上京「突然被中央叫停」,林鄭月娥今日(15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表示,述職安排由中央決定後再通知行政長官,目前未有資料公布。

據《立場新聞》報導,林鄭在去年12月上京述職時,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接見。當時習近平表示,2019年是香港回歸以來最為嚴峻複雜的一年,中央肯定林鄭「在香港非常時期,顯現出的勇氣和擔當」。李克強則表示,反送中運動持續,林鄭「迎難而上,殊為不易」。

《星島日報》專欄引述消息人士指,林鄭本計劃本月10日至14日北上見領導人,行程先是10日上深圳,完成檢疫後在11日搭乘飛機赴京,但她最終接到行程取消通知。

對於述職被押後的原因,專欄表示,消息人士指有三個可能,一是「領導人工作繁忙,時間安排不周」;二是「本港抗疫仍然千頭萬緒,見面不知有甚麼好談」;三是「本港傳染風險較內地高,既然沒有必要,就不如押後」。

今日林鄭出席行政會議前,例行見記者回答問題。她表示述職安排由中央決定,其後再通知行政長官,目前未有資料公布。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