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保守黨領袖:中共正摧毀我們的生活方式(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0-12-16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 保守黨 中共
英國前保守黨領導人鄧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英國前保守黨領導人鄧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12月13日在《星期日郵報》上發表題為「天真無望的大企業和大學,未能明白中國正在摧毀我們的生活方式」的文章,以回應洩漏黨員資料庫的研究發現。

他揭露說,「加入中國共產黨(CCP),與在這裡或任何其他民主國家加入某個政黨完全不同。而加入中共,似乎更接近於加入紐約黑手黨的犯罪家庭。」

中共黨員必須對中共宣誓效忠。他們必須保證「捍衛黨的秘密」,「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並時刻準備著「為黨犧牲一切」。這個誓言是終生的。如果誰敢於打破它,將會遭受迅速、嚴厲的懲罰。

文章說,每個黨員都對所有這些中共罪行負責:摘取宗教少數派的器官、關押律師、粉碎自己人民的精神。

鄧肯.史密斯稱,《星期日郵報》的調查,顯示了中共影響正在全球傳播。對英國大部分的傳播是發生在卡梅倫政府時期的所謂「黃金時代「期間,而他寧願稱之為「磕頭」工程。那時,西方錯誤的認為,中國將開放經濟,中國的投資將為英國帶來可喜的增長、投資和繁榮。

文中說:「毫不奇怪,倫敦金融城的龐然大物,渣打銀行、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分別在中國多個分支機構僱用了數百名中共黨員。」

「我們只能希望,這一泄漏能證實世界各地企業開始意識到的真相:在中國開展業務具有內在的道德和聲譽風險。」

「我們的公司、大學和政府官員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天真觀念。我們未能認識到中國制度的核心是思想和價值體系,它不僅與我們的體系背道而馳,而且力圖攻陷我們的體系。共產黨的利益至上。」

「不僅中共試圖掩蓋這一現實,而且我們在自由世界也對這一事實視而不見很長時間了。」

「因此,難怪習近平公開宣稱,中國到2049年將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力量。問題是:我們的機構和大型企業在多大程度上在幫助它實現這個目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