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發白宮講話 誓言保護神聖投票權(圖)

發表:2020-12-24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週二(12月22日)晚間發布的一個講話視頻中表明,他決心尋求所有法律和憲法途徑以「制止盜竊總統大選」,他也呼籲美國人民「大聲疾呼」要求糾正不公正現象。川普總統再次誓言要保護美國憲法和神聖的投票權。這是自大選日後,川普總統第二次就選舉舞弊問題從白宮向全國人們發布視頻講話。

這段視頻大約14分鐘,川普總統在視頻中特別敦促美國人民發出聲音和意見,他說:「美國人必須對他們自己的選舉充滿信心。我們的民主的命運取決於它。對美國人民來說,現在是時候要大聲疾呼,要求立即糾正這種不公正現象。我們的選舉必須公正,必須誠實,必須透明,而且必須100%沒有欺詐。

「我們在這次大選中贏得了巨大的壓倒性勝利,美國人民知道這一點。到處都是,他們在示威,他們在生氣,他們在害怕。我們不能允許一個完全欺詐的大選成立。」

川普再次誓言,作為總統,他最莊嚴的職責之一就是保護美國人的「神聖的投票權」和選舉誠信。

他指責幾個關鍵搖擺州的民主黨官員利用武漢肺炎病毒導致的大瘟疫為藉口,違反憲法和法律,以「促成、鼓勵和方便欺詐」,達到美國歷史上空前規模的選舉舞弊。

川普總統在這次白宮講話中進一步解釋了他為什麼認為存在廣泛的選舉舞弊。他說道:「事實是,我們以壓倒性優勢贏得了大選。我們是大贏。今天,我要為大家提供每個美國人都需要知道的事實。」

大選日11月3日晚上,包括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在內的幾個搖擺州都明顯看到川普總統的優勢領先地位,然而,計數工作在4日凌晨突然停止,再繼續計票後就出現了一系列大規模的和在統計上難以置信的灌票現象,推翻了之前川普總統的優勢。

川普說:「這些巨大的、荒謬的、單方面的尖峰曲線奇蹟般地足以將喬.拜登推到所有關鍵搖擺州的領先位置。這些明顯的異常只是冰山一角。」

接著,川普指出,他「以歷史性的優勢」贏得了具有風向標意義的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和愛荷華州的勝利,並且贏得了過去40年正確預測總統選舉獲勝者的19個風向標郡中的18個。

然後川普說:「(這意味著)拜登將是自1960年以來的第一位,和美國歷史上第二位,在失去所有這三個主要州後還能贏得白宮的總統候選人,而且差距大的很。」

川普還提到,兩黨搶奪的46個眾議院席位中,民主黨失去25個,淨虧損14個席位。川普認為,這要歸功於他的成功,因為選民在投他的票時,也一投到底選了其他的共和黨議員候選人。

此外,川普也特別提到,他獲得了大約7,500萬張普選票,比2016年大選多了1,200萬張,這是在任總統尋求連任時獲得過的最大的普選票增長記錄。川普說,儘管如此,對手喬.拜登「還是以某種方式比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多獲得了1,170萬張選票,在全國範圍內擊敗了巴拉克.歐巴馬。」

對於拜登現象,川普總結說:「從歷史、數學、政治和邏輯上來講,這都是不可能的。它沒有發生。他沒有贏。是我們以壓倒性優勢獲勝。」

川普總統告訴美國人民,幾個關鍵搖擺州的民主黨人在沒有經過州議會的情況下在選舉前更改了選舉程序,這違反了他們自己州的法律。

這些更改包括暫停所有簽名驗證要求,大量允許對缺席選票(郵寄選票)的申請,安置數百個無人值守的投票箱。川普總統說這些更改都是為了讓拜登「非法受益」。

川普還指出今年極低的郵寄投票拒絕率證明了在關鍵州有成千上萬的非法選票被計算在內,並且沒有進行有意義的嘗試來驗證公民身份、居住權、身份或郵寄投票資格。

川普說:「非法活動的可能性是無限的,而這正是我們剛剛經歷的。」

川普也指出了目擊證人們看到的各種各樣的作弊和欺詐行為,有的目擊者看到投票站工作人員把成千上萬張郵寄選票的日期改成早些日期的,或者把同一張選票多次計算;有的目擊者說,他們看到成千上萬張的嶄新選票,沒有摺痕或褶皺,全都投票給拜登。

對於Dominion投票機系統,川普總統也提出質疑,並說到,亞利桑那州的參議員最近發出了傳票,要求對投票機進行法證審計,其它使用了Dominion投票設備和軟體的州也應進行類似的審計調查。

對於大選得出異常結果,川普說:「正如我剛剛介紹的那樣,我們揭開了選舉舞弊的巨量的證據。在美利堅合眾國,這一切都不應該被允許。這是民主的滑稽產物,這對我們的共和國是一種恥辱。」

川普總統還指責一些民主黨、媒體和科技巨頭們「公開勾結」,以欺騙盜國。在大選前,媒體和網路科技巨頭們封殺了有關拜登家族如何「從中國共產黨那裡獲得數百萬美元」的腐敗故事。

川普總統說:「我們的國家不再有新聞自由。現在是新聞壓制。在新聞界,真相永遠不會出不來了。這是現代歷史上涉及一個總統候選人的最大、最震驚的醜聞。媒體和民主黨對美國人民撒謊,他們試圖竊取大選。」

「如果不對這種嚴重的舞弊行為進行充分調查和解決,那麼2020年大選將永遠被視為是我們國家的歷史上最不合法、最腐敗的選舉。」

川普總統第一次就選舉舞弊問題從白宮發布對全國講話視頻是在12月2日。

相關報導:川普總統白宮講話 誓言捍衛憲法保護大選(圖)

川普:現在就要根除選舉舞弊 否則國將不國(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