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華使館公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圖)

發表:2020-12-25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駐華使館公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近日在其中文網站上,公布美國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的消息。(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25日訊】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近日在其中文網站上,公布美國制裁迫害法輪功中共警察的消息,在中國國內產生重大影響。不僅震懾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和警察,也讓中國民眾在第一時間瞭解這一情況。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宣布制裁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17名外國官員。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黃元雄。

國務院的公告中說:「當中國(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實施可怕的、系統的虐待,包括侵犯國際公認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權利時,世界不能袖手旁觀。」

美國駐華大使館公布制裁中共警察

當天,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在其中文網站上也公布了制裁中共警察的這一消息。聲明中寫道:「黃元雄是中國福建省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指導員。黃元雄在廈門參與了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也就是尤為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僅僅因為法輪功修習者遵行他們的信仰就拘留和審訊他們。」

聲明指出,黃元雄參與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被列為美國制裁對象,黃元雄的配偶也一同被列為制裁對象,他們被實施簽證限制。

12月22日,美國國務院又連續在推特上發表推文,譴責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法輪功、基督徒等宗教信仰群體。

蓬佩奧說:「中國共產黨對宗教信仰宣戰,迫害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法輪功學員。中共治下,無人倖免。」

美國南卡羅萊那州立憲黨(Constitution Party)副主席、聯邦參議員候選人比爾.布萊索(Bill Bledsoe)表示,美國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這是正確的事情。」

「我們(美國)相信宗教自由,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不應該遭受迫害。」布萊索說,「中共是黑幫和罪犯。」「我相信,川普(特朗普)是第一個站出來反對中共和深層政府的總統。」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對美國政府此次制裁中共官員的舉動也表示讚賞。

「在中國有數以千萬計的人修煉法輪功,許多人正遭受中共官員不斷的虐待。我們將繼續記錄這些迫害人權的惡行,以便追究更多官員的責任。」他說。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