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2-25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23日,川普和第一夫人離開白宮前往佛羅里達過聖誕(圖片來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5日訊】這次美國大選早已超越了總統之爭,完全成了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在較量中,川普(特朗普)所面對的不僅是民主黨,還有美國的法院、國會等各種左派的邪惡勢力。

在美國人心目中法院是極其公正而神聖的,可是如今那些法官們卻為了自己的利益,違背了神聖的誓約,紛紛倒向了貌似強大的左派邪惡勢力一邊,就連共和黨內部和川普身邊的高級幕僚,也變成了隱藏的內鬼,看到川普似乎大勢已去,於是都紛紛的跳了出來,公開與川普作對。

比如,最高法院在12月11日傍晚做出裁決,拒絕受理這起德州檢察長在12月8日向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案,指控爭議四州,也就是賓州、喬治亞州、威斯康星州以及密歇根州,他們的選舉過程出現違憲情況,這起訴訟還獲得18個州檢察長的支持。然而法院裁決卻非常簡短,認為德州缺乏「司法上可以認知的利益」去介入其他州的選舉工作。

12月15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就公開的跳出來承認拜登當選,他還呼籲參議院共和黨員,不要在1月6日國會認證選舉人投票結果時,反對拜登當選。

12月18日川普在白宮召開了一次特別會議,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法律顧問西波隆以及兩名律師Eric和Derek,在會議上就跳出來試圖欺騙川普總統,想讓總統敗選和過渡。同時出席會議的伯恩過後講到:川普的律師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是內鬼,他向《紐時》報料假消息。

12月23日川普宣布否決並退回已在參眾兩院獲得通過的《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理由是該法案沒能廢除《通信規範法案》第230條,使已經嚴重威脅國家安全和選舉誠信的社交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不再受到這一條款的「免責」保護。還有在《國防授權法》中削弱和限制了總統實施《叛亂法》的權利。

從這些方面來看,想讓美國的法院、國會為這次大選舞弊作出公正的判決已是難上加難。儘管如此川普卻一直不放棄,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為什麼要如此的執著?因為這是神給川普指引的道路,作為神選之子,就必須按照神的旨意,棄而不舍努力拚搏。

川普必勝,這已經是鐵板釘釘,無容置疑。什麼力量才能保證川普戰勝邪惡的勢力呢?我認為川普除了對神的堅信外,主要還得依靠兩個方面。

一,民眾的力量

正邪大戰以來,在很多的戰場上可以說川普是接連的失敗。可是我們卻驚訝的發現,川普在民眾中的威望卻越來越高,支持者也越來越多。這就是民意,民意即天意啊!民眾是一股不容小視的力量,這股力量一定能夠承載起川普的這條大舟。

12月19日,美國總統川普發出一條推文說到:「首府華盛頓將在1月6日舉行大型抗議活動。到場吧,將會聲勢浩大!」

弗林將軍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到,他們攻擊川普的目的就是為了搞垮美國。他呼籲民眾1月6日參加抗議活動。

我們都知道,1月6日是美國新的國會將舉行聯席會議,確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那麼川普總統叫民眾到場抗議的目的是什麼呢?當然是讓那些議員們看到、聽到民眾的心聲!從而喚醒他們的良知,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

二,《叛亂法》的威力

美國國會為什麼要在《國防授權法》中削弱和限制了總統實施《叛亂法》的權利呢?因為川普一旦實施《叛亂法》,它的震懾力極大,極有可能一舉扭轉乾坤。

那有朋友可能會說,川普總統既然有這個權利,為什麼不動用軍隊來解決問題呢?其實動用軍隊那是不得已的辦法,是下下之策。我們看到川普雖然在法院、國會的道路走的很艱難,可是海量的舞弊證據被曝光,許許多多的證人敢勇敢的站出來作證,又有許許多多的有良知的民眾拋棄了民主黨,轉向支持川普,這就是川普最大的勝利。

當然那些左派的勢力,他們絕對不會輕易認輸。所以在我看來,川普要想盡快,徹底的結束這場大戰,就需要動用一點非常的手段。因為現在有大量的證據曝光,美國這次總統大選,有國外勢力操控干擾,還有美國內鬼的裡應外合,特別是跟中共。這種干擾就等於是在破壞美國憲法,在顛覆美國,所以這種行為美國人民是絕對不能容忍的。我們都知道,美國情報總監的報告已經推遲公布,為什麼?在我看來就是要拿出更多、更準確裡通外國的證據,一旦這個證據落實,川普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去抓扑這些叛國者。這些叛國者都有誰?我想大家一定可以猜到七、八分。那麼大家想一想,一旦這些人被抓,那左翼勢力立刻就會樹倒猴孫散,各奔前程。到了1月6日國會議員確認那一天,面對叛國者被抓,再加上民眾的吶喊示威,這些國會的議員們會如何的選擇?就不言而喻了吧!

看上去似乎帶有強制性,但那也是議員們自己的選擇。而法院那些法官們也會積極地跟上,其實這才是上上策。那有人可能會問:如果這樣做了,黑名貴、安提法等一些邪惡組織會不會趁機搞暴亂?我覺得他們不會,也不敢。儘管他們的行為很邪惡,但他們也不傻,在這個時候誰敢出頭,誰就是跟叛國者同謀。那就是在送死!

以上只是本人的觀點,具體事情的出現,那還得看川普總統的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川普必勝!因為這時神的旨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