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愛情語錄(組圖)

發表:2020-12-28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宮崎駿 動畫 愛情 吉卜力
宮崎駿動畫愛情語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宮崎駿是日本動畫師、動畫導演、及漫畫家。畢業於杉並區立永福小學校、杉並區立大宮中學校、東京都立豐多摩高等學校及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學院。大學畢業後踏入動畫製作工作,日後成為日本知名動畫廠吉卜力工作室的核心人物之一。

宮崎駿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裡面描寫愛情的句子堪稱經典。

宮崎駿動畫電影愛情名句

1、為甚麼暗戀那麼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2、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3、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4、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5、也許,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

6、生命裡,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了真正對我好的人是誰。

9、有一個人,曾讓我知道,寄生于世上,原是那麼美好 。

宮崎駿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裡面描寫愛情的句子堪稱經典。
宮崎駿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裡面描寫愛情的句子堪稱經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1、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2、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但仍然不會害怕。

13、距離和時間從來都不是感情的決定因素,真正能決定的惟有兩個人的心。

14、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15、他喜歡她,無關愛情;她幸福了,所以,他也幸福了。

16、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7、戀愛應該是雙方扶持對方共同完成自己的目標,而不是虛幻的思想、膚淺的物質、和紙醉金迷的生活。

18、因為愛你,只要你一個肯定,我就足夠勇敢。

19、就是因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幸福。

20、那個第一個向我表白的人,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第一次被愛。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