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墜崖嬌妻10小時拚死相救 結局太淚目(圖)

發表:2021-01-0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墜崖 愛情
丈夫不小心墜崖,嬌妻10小時拚死相救,故事讓無數網民淚目。(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Wikipedia)

【看中國2021年1月1日訊】蜜月旅行是一對新婚夫婦最幸福的回憶,但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Clay和Acaimie這對小夫妻來說,他們的蜜月卻差點變成了一場災難。不過,也正是這場災難,更見證了愛情的力量。「英國報姐」一篇文章,講述了這個結局讓人淚目的愛情故事

熬過異地戀 惡搞婚紗照竟有一天會成真

2019年7月,Clay和Acaimie兩個新人剛剛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老家舉行了婚禮,5天後,兩人來到暖洋洋的加勒比海島,開始了他們蜜月中的第一次徒步旅行。

說實話,這對小夫妻最後能走到一起也挺不容易。

兩人是普渡大學的校友,在一次大學交誼舞聯誼會上,一舞定情。大學畢業後,女孩去了其他州工作,而男孩還在本校讀農學碩士,異地戀很辛苦,每週他們都要開5個小時車去對方的城市相聚,等待著畢業後不再分開的日子。

終於,一對小情侶攢夠了錢,在印第安納州買下共同的房子,並舉行了夢中彩排無數次的婚禮。

Clay和Acaimie的性格很互補。Acaimie是個腳踏實地,有些理性和悲觀主義的女孩。任何事情都井井有條,經常未雨綢繆,什麼事都會準備齊全。而Clay則是個永遠的樂天派,每天都無憂無慮,總在輸送正能量,他覺得什麼事都會好起來。

這對性格反差萌的夫婦,就連婚紗照也很有意思。通常拍照時都是新郎將新娘公主抱起,但他倆的婚紗照卻反過來——瘦小的Acaimie像超人一樣,一把扛起自己丈夫,彷彿她有著守護一切的力量。

Clay可能沒想到,妻子這張惡搞似的照片有一天會成真。他的妻子真的變成了超人,救了他的性命。

蜜月登山 差點與死神插肩而過

Clay和Acaimie都喜歡登山。於是蜜月雖然定在加勒比的島上,他們還是抽出了一天時間攀登著名的風景勝地利亞穆加山。這裡是聖基茨島的最高點,茂密的雨林中有一座龐大的休眠火山。

但由於聖基茨島的旅遊開發還沒有非常完善,山上山下很少有標誌或路牌。Acaimie一到停車場,就發現今天的旅程可能會有點困難。但他們還是走上了山路。

爬上山頂的路用了3個小時,雖然很累,但兩人看到景色的一剎那全都被迷住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兩人繞著山頂走了一圈,準備下山時,Clay發現了一條半藏在藤蔓和樹葉下的小路。這條路通向一片陡峭的陡崖,向下看就能看到凹陷的火山口。火山口非常壯觀,Clay看這裡有很多遊客的蹤跡,也想下去拍照。

但這入口非常陡峭,Acaimie說至少有80度。為了安全,Clay將繩索固定在樹和岩石上,準備藉助繩子向下走。Acaimie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很危險。

她恐高,但還是勇敢地跟著丈夫。下降了幾分鐘後,她終於害怕得受不了了。和丈夫說自己先上去,在路邊的大石頭上等他。

幾分鐘後,等待丈夫的她,突然聽到下面傳來了一聲撞擊聲。聽起來就像一顆大樹被撞斷,然後有什麼東西滾下去一樣。

Acaimie強忍住滿心的驚慌向下看,什麼都看不到。她靜下來聽了一會,聽到丈夫用非常微弱的聲音在呼救,位置就在陡崖下的火山口。

Acaimie嘗試讓自己冷靜,先是大聲呼喊,希望周圍有其他人能幫助自己的丈夫,但沒有回音。手機也一點信號沒有。怎麼辦?

Acaimie恐高,剛剛跟著丈夫連一半路都沒法走完。現在怎麼能自己下去,再把丈夫帶上來?

但此刻,Acaimie只能克服恐懼,抓著繩子走下陡崖,為了不讓自己腿軟,她乾脆拚命向下快速地走,一路瘋狂喊著丈夫的名字。終於,她看到了滿身是血的丈夫。

丈夫的情況非常糟糕,除了頭部出血,口齒不清,還不停嘔吐。這是腦震盪,Acaimie判斷。

她必須想辦法把丈夫拖出來。

腦部受到重創的丈夫已經無法保持平衡,根本不能自己行走。這時瘦小的妻子不知哪來的力氣,奮力撐起丈夫,跌跌撞撞走到了繩索附近,她把他的手放在繩子上,告訴他無論怎樣,握緊繩子。

然後在陡峭的坡道上,她將比自己高,比自己沉很多的丈夫放在身前,在後面一步一步推著丈夫爬行,這樣如果Clay無法抓住繩子,她還能用身體擋一下。

Clay的傷勢導致他幾乎看不到東西了,但幸運的是,他能聽到妻子說話,並且可以控制自己的四肢,按照妻子的指令動作。

一寸一寸,一步一步,當山崖變得非常崎嶇時,身後的Acaimie就用手抱起丈夫的腳,幫他放在安全的著力點上,然後再向上托舉

半個小時後,他們到達了陡崖的頂端,但就彷彿經過了一個世紀。Acaimie再次呼救,希望能在這裡找到徒步旅行的人,但還是一無所獲。這只是個開始,她還要帶著丈夫回到山下才能得救。

那時已經是中午了,上山的路走了3個小時。現在是帶著一個無法自己行走的傷員,他們還要花多長時間?Acaimie甚至沒有時間感到絕望。

把丈夫的胳膊搭在肩上,撐著他沿著來時的步道往回走。陡峭而曲折的路,因為樹木的遮擋完全看不到遠方。怕丈夫在下山時撞到樹上,Acaimie告訴他坐下,然後拖著他的腿下山。

太陽已經要落山了,黑夜是迷失的徒步旅行最恐怖的時刻。妻子的大腦在飛快運轉著,森林裡的岔路很多,天色太暗,如果迷路了,我們還能活過今晚嗎?

她又一次檢查了手機。沒有信號。

Acaimie看著漸黑的天,也想過是不是應該把丈夫留在原地,自己跑去找人會更快。但她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丈夫現在的樣子,很可能會在樹林中亂撞,回來時找不到人影,或受到更重的傷害。她需要帶著他繼續前進。

又是2個小時痛苦地挪動,Acaimie幾乎虛脫,她再也沒有力氣往前走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她又拿起了手機。

有信號!有信號了!

雖然非常微弱,但她立馬撥通了急救電話。接線員的聲音斷斷續續,她詳細地描述了幾次自己的位置,丈夫的情況,才勉強被聽清。

理智的她還告訴接線員:我們現在的位置無法停靠直升機,我會盡全力再往山下走一走。

但隨著艱難行進的腳步,Clay的狀況似乎惡化了。他從可以控制一點手腳,到完全失去了行動能力。倒在樹林裡開始吐血。下山的過程中還滾下去撞到了樹。

我想睡了。他喃喃自語,閉上眼睛,似乎就要死了。

她再次撥打急救電話,告訴醫護人員:如果你們到不到附近,沿著步道往上走!

挂斷電話後,她抱著奄奄一息的丈夫。望著下坡路,不斷地大喊救命,直到嗓子沙啞。丈夫的身體已經開始變涼了,Acaimie只能祈禱奇蹟降臨。

一些很細小的刷刷聲響起,Acaimie立馬凍結在原地側耳傾聽。有人嗎?遠方叫道。

Acaimie一下跳了起來,用已經啞了的嗓子大喊我們在這裡!片刻,兩個醫護人員穿過叢林來到了他們身邊,她的丈夫得救了。

下山直到醫院的路上,仍然是恐怖的旅程。Acaimie盯著救護車上的丈夫緊張的呼吸急促,雙手發麻。醫護人員不停對司機大喊開快點,他還在吐血!快點到醫院!

救護人員震驚:你這瘦弱的女子是如何把重傷大漢送下山的?

而終於被送到急診室的Clay的傷勢震驚了醫生們。他能活著走出大山,真的是奇蹟。嚴重腦震盪,脊椎骨骨折,顱骨骨折,脊柱漏液,還有多處嚴重外傷。當然他們更驚訝一個看似瘦弱的女子,是如何把這樣一個傷員送下山的。

經過了9天的搶救和療養,Clay的神志漸漸恢復。他依稀想起了那天在山上,妻子Acaimie是如何在不可能的情況下,一步一步將他從死神的手上帶回人間。

Acaimie並沒有多提那天發生的事,但Clay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女孩是他的超人。

一年後,Clay已經恢復了行動能力,但一隻耳朵永久失聰。比起沒命來說,這只是個不值一提的小傷口。

當Clay和Acaimie想起在聖基茨發生的事情,他們的情感非常複雜。蜜月應該是甜蜜快樂的,他們的蜜月變成了一場噩夢,卻也使他們的愛變得更加堅不可摧。

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我願意這句話不再是個婚禮時古板的宣誓。在生命最危急的時Acaimie願意克服一切困難,拯救他。

這次蜜月浩劫有了溫馨的結局,因為奇蹟,也因為是戰勝一切的愛和意志。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