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權錢交易 河源市政協副秘書長上任僅2天被查(圖)

發表:2021-01-02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河源市政協副秘書長歐陽讚鋒
中共河源市政協副秘書長歐陽讚鋒,上任僅僅2天便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監察調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月2日訊】中共廣東省河源市政協副秘書長歐陽讚鋒,上任僅僅2天後,便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市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歐陽讚鋒轉崗前曾任廣東河源市連平縣常務副縣長,而該縣包括縣委書記等多名要員都已落馬。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49歲的歐陽讚鋒是廣東連平人,曾任廣東河源市連平縣內莞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連平縣忠信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連平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等職務。《河源日報》曾在12月29日發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七屆河源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公告(第27號)》中稱其28日轉任新職,30日即被調查,上任僅有2天時間。

就在歐陽讚鋒落馬的當天,中共河源市紀委監委再發消息稱,河源市連平縣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吳海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現年57歲的吳海強,曾任連平縣工業園管委會黨工委書記、主任,黨工委副書記、主任,2019年3月,吳海強調任連平縣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

除歐陽讚鋒、吳海強外,還有多名連平縣的高官也落馬。包括連平縣委書記俞志鋒,他於2019年11月在任內被調查,2020年6月被「雙開」。當局指控稱,俞志鋒「侵吞財政資金,數額巨大;搞權錢交易,在職務晉升、承攬工程等方面為他人謀利,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等。

連平縣副縣長唐錦明,2020年6月被免去縣副縣長,2020年10月被「雙開」。當局指控稱,唐錦明違規套取公款給他人使用,造成重大財產損失;「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攬、征地拆遷、撥付款項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

責任編輯:李一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