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在乎這五件事 99%女人不太知道(圖)

發表:2021-01-05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最在乎這五件事,99%女人不太知道。
男人最在乎這五件事,99%女人不太知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總被要求「有求必應」,但他們心中也有在乎和追求的東西。

男人最在乎的五件事

1、尊重

許多強勢的女人喜歡對男人頤指氣使,不給他們面子。

暢銷書《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中有個調查:

在「全世界沒人愛你」或「沒人尊重你」裡選擇,70%以上的男人選了前者。

所以要學會欣賞男人,讚美和鼓勵會激起他們的信心和鬥志。

2、溫暖

男人尊崇理智、冷靜、堅強等品質,但內心卻期盼一個累時可以棲息休養、受傷時能得到安撫的溫暖港灣。

所以,男人需要一份母親般的疼愛呵護。

智慧的女人懂得覺察男人何時需要關愛,及時送上擁抱、肯定、安慰,給他走下去的力量。

3、體貼

男人在戀愛時情商才達到頂峰,他們平日的思維是簡單粗放的,不僅很難細心關注他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所以無論朋友還是戀人,都不妨多給男性關懷。

4、空間

很多男人下班回家就扎進房間裡,埋頭於報紙、電視,不與家人說話。

暢銷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中講到,男人壓力大時需要一個不被打擾的「洞穴」。

此時應給他們空間,不要嘮叨個不停。

5、寬容

無論戀人還是朋友,都希望身邊的男人為自己撐起一片天。但這片天有時也會漏雨,比如丟東西、喝多酒等。

美國家庭治療大師米紐慶曾說:

「一段40年的婚姻,每個人都想過離婚200次……。能否經營下來,要看如何渡過這些難關。」

同男人的友情與婚姻一樣,面對每一個難關都需要用寬容、理解盡力化解。

明白這一點,那麼無論是與之戀愛還是做朋友,都能有的放矢,獲得良好的關係。

男人很好懂,需要的只有「這6點」

1、認可

男人很想征服整個世界,所以,男人最需要的是被人認可,贊同。儘管他做的事情可能毫無意義。

打擊會傷害男人的自尊心,會讓他覺得孤單,無助。

2、溫暖

男人是很脆弱的生靈,很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溫暖的感覺。勞累了,疲憊了,像一隻懶貓那樣,躲在一個角落裡曬曬暖暖的太陽,取暖。

不要一味地認為男人很堅強,其實,男人跟女人一樣,需要溫暖,需要關懷,需要甜言蜜語。

3、體貼

男人喜歡看電影,足球,喜歡看NBA,因為男人的感情世界裡是直來直去,不會像蜘蛛絲那樣網來網去,更不會像絲那樣纏纏繞繞。

男人也會累,也會煩。男人也會需要體貼,需要理解。

4、生活

無論一個男人多麼有成就,多麼成功。有一點是相同的:一日三餐,飯不離口,茶不離手。

男人不是空氣,需要生活,不管他在想什麼,不管他在做什麼,有一點可以肯定,他需要吃飯,填飽了肚子才能工作才能生存。

5、寬恕

對待男人的錯誤女人應該更應該像一個母親那樣的寬容,教育疏導,讓其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而不是把男人推向深淵,讓其越走越遠,不能自拔。

男人是風箏,女人是線,不要讓風箏斷了線,找不到回家的路。對男人寬容,也是對自己寬容,對這個世界的寬容。

6、理解

不要硬拉著男人陪女人逛街,這是女人容易犯的致命錯誤。

不要認為男人陪自己逛街就是愛的表現。男人不會對那些花花綠綠的飾品有興趣,陪女人逛街是一種煎熬,不是享受,男人陪女人逛街是:有苦說不出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