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男子親述:我就是這樣被感染的(圖)

發表:2021-01-05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 疫情 感染
2020年3月23日,加拿大一醫護人員用手勢示意下一名輪候者進入中心做中共病毒檢測。(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DAVE CH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自疫情爆發以來,不少人中招,但卻不知道是如何被感染的。很多感染者確診後都表示:「我已經按照指引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不明白為何感染、在哪裡感染。」不過,加拿大一名61歲男子在確診後親述被感染的過程。他相信是在理髮店感染了中共病毒,因為幫他理髮的髮型師確診感染病毒,而他不小心「踫到了她踫過的東西」。

加拿大媒體報導,安省約克區Maple鎮男子Duane Booth,11月11日,去烈治文山的一間理髮店理髮。當時他和理髮師兩人都戴了口罩,但是4天後的11月15日,Duane出現症狀:發冷,但是沒有發燒、鼻塞、頭疼、全身疼痛。

好在當晚,他和妻子就分床睡了。

接著11月16日,Duane接到了理髮師的電話,告知他自己確診了。沒想到,在理髮師接待的20名客人裡,Duane是唯一的感染者。

他說,「我想,我是踫到了她踫過的東西。」Duane解釋說,其實理髮師已經非常小心,每一位客人結束後都要全部清理一遍。

16日當天,Duane去做了檢測,並開始給這些天裡他見過的人一一打電話。

他說:「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喝了啤酒,和另一位朋友吃過午餐,還和一位朋友一起踦了30公里自行車。」

好在,這些人全部都檢測呈陰性。

同時,Duane在開始的4天感覺都良好,但是16日和17日兩天症狀加劇了。

「我出現身體疼痛、發冷、頭痛、打噴嚏、咳嗽,但是沒有很疲倦,還能工作。」他解釋說,在隔離期間他可以回覆郵件和打電話。

17日晚,Duane睡得很糟糕,第二天早上醒來時仍然感覺身體疼痛,不過到了18日的晚上,症狀就迅速消退了。18日晚上,Duane感覺自己好了8成,並且喝了一杯紅酒。

接下來的日子,Duane完全康復。唯一的問題是,他不小心又把病毒傳染給了女兒。

他相信這是因為女兒與他接觸了同一個酒瓶。又是因為接觸,女兒也出現了身體疼痛和咳嗽。

Duane說,通過這場經歷,他認識到保持距離和戴口罩確實是有用的。

「除了女兒以外,那幾天我周圍的人都沒有生病,因為我們互相保持了距離。所以,相信戴上口罩和保持距離,你就可以避免感染到病毒。」

Duane還談到,公共衛生系統確實在發揮作用。他在生病期間一直多次接到Mackenzie Health醫院呼吸科醫生的電話,醫生還給了他一個血氧儀用於監測,因為他61歲了。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