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將在移動設備上啟動冠狀病毒快速測試(圖)

發表:2021-01-09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將在移動設備上啟動冠狀病毒快速測試
(圖片來源:pixabay )

【看中國2021年1月9日訊】隨著聖誕新年假日期間COVID-19病例的增加,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公司12月29日宣布在移動設備上啟動快速測試,以覆蓋更多需要免費測試的社區。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公司與Ambulnz的子公司快速可靠檢測(Rapid Reliable Testing)(RRT)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在兩個移動檢測裝置中引入快速抗原檢測,並計畫在未來幾週內擴展到其他裝置。

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公司執行總監泰德隆9Ted Long)博士說:「紐約人正在傾聽並接受我們要求的COVID-19測試呼籲。隨著嚴冬的到來,我們與冠狀病毒COVID-19的戰鬥加劇了,我們需要每個人都繼續經常進行測試,隨著與Ambulnz / Rapid Reliable Testing合作在移動設備上進行快速測試的開始,我們為最需要此服務的社區免費提供了更快速,更便捷的選擇。」

測試與追蹤公司(Test&Trace Corps)已經與快速可靠檢測(Rapid Reliable Testing)合作,該公司正在部署一個由40個移動單元組成的機隊,預計在2月中旬之前將在紐約市提供標準的PCR測試。與Test&Trace Corps現有的移動部門類似,這些團隊在整個城市部署,並免費為紐約人提供測試。無需預約,可以使用移動設備語音訪問解答程序。通過這種新的合作關係,RRT的兩個移動設備已經過改裝,可以提供快速測試,並在大約15分鐘內返饋測試結果。迄今為止,RRT已為Test&Trace Corps執行了10,000多次測試,其中大多數是標準PCR測試。

Ambulz and Rapid Reliable Testing首席執行官Stan Vashovsky說:「我們很高興與Test&Trace Corps合作,在紐約擴大對COVID測試的公開訪問檢測範圍,我們期待在五個行政區中部署更多的PCR和Rapid Antigen單位,以幫助對紐約市民進行測試,從而加速COVID-19大流行的防治。」

RRT的移動設備使用更舒適的鼻部「短拭子」進行抗原測試,以進行標本採集,而且陽性測試結果非常準確。隨後,Test&Trace Corps確認了通過在實驗室進行的分子測試進行的快速現場測試獲得的任何陰性結果。

移動快速測試將提高全市每天300,000個站點提供的當前全市每天120,000個測試的測試能力。每個移動測試單元每天最多可以執行300個測試。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