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在移动设备上启动冠状病毒快速测试(图)

发表:2021-01-09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将在移动设备上启动冠状病毒快速测试
(图片来源:pixabay )

【看中国2021年1月9日讯】随着圣诞新年假日期间COVID-19病例的增加,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12月29日宣布在移动设备上启动快速测试,以覆盖更多需要免费测试的社区。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与Ambulnz的子公司快速可靠检测(Rapid Reliable Testing)(RRT)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两个移动检测装置中引入快速抗原检测,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其他装置。

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执行总监泰德隆9Ted Long)博士说:“纽约人正在倾听并接受我们要求的COVID-19测试呼吁。随着严冬的到来,我们与冠状病毒COVID-19的战斗加剧了,我们需要每个人都继续经常进行测试,随着与Ambulnz / Rapid Reliable Testing合作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快速测试的开始,我们为最需要此服务的社区免费提供了更快速,更便捷的选择。”

测试与追踪公司(Test&Trace Corps)已经与快速可靠检测(Rapid Reliable Testing)合作,该公司正在部署一个由40个移动单元组成的机队,预计在2月中旬之前将在纽约市提供标准的PCR测试。与Test&Trace Corps现有的移动部门类似,这些团队在整个城市部署,并免费为纽约人提供测试。无需预约,可以使用移动设备语音访问解答程序。通过这种新的合作关系,RRT的两个移动设备已经过改装,可以提供快速测试,并在大约15分钟内返馈测试结果。迄今为止,RRT已为Test&Trace Corps执行了10,000多次测试,其中大多数是标准PCR测试。

Ambulz and Rapid Reliable Testing首席执行官Stan Vashovsky说:“我们很高兴与Test&Trace Corps合作,在纽约扩大对COVID测试的公开访问检测范围,我们期待在五个行政区中部署更多的PCR和Rapid Antigen单位,以帮助对纽约市民进行测试,从而加速COVID-19大流行的防治。”

RRT的移动设备使用更舒适的鼻部“短拭子”进行抗原测试,以进行标本采集,而且阳性测试结果非常准确。随后,Test&Trace Corps确认了通过在实验室进行的分子测试进行的快速现场测试获得的任何阴性结果。

移动快速测试将提高全市每天300,000个站点提供的当前全市每天120,000个测试的测试能力。每个移动测试单元每天最多可以执行300个测试。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