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港看天下】挽救美國的力量來自人民(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15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左)和旅居澳洲的憲法專家朱峰(右)在節目中分析,挽救美國的力量來自美國人民。(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左)和旅居澳洲的憲法專家朱峰(右)在節目中分析,挽救美國的力量來自美國人民。(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距離1月20日越來越近,美國未來將步入何種時局,各種聲音眾說紛紜。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和旅居澳洲的憲法專家朱峰在「澳港看天下」節目中分析,挽救美國的力量來自美國人民,支持川普的州份有機會形成新聯邦,聯手對抗「舊聯邦」。另外,袁弓夷呼籲大家勿被日期所限制,指這是一場長期的戰爭,各種因素都可影響未來時局。

支持彈劾議員全部違憲

美國眾議院近日通過對川普的彈劾,憲法專家朱峰表示,彈劾引用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Amendment XXV ),他指,「如果總統健康等出現問題,才可以引用這條法例」,因此支持今次彈劾的眾議員全部違反憲法,「普通平民百姓不了解法律有情可原,但眾議員應該對美國憲法瞭如指掌」,感嘆他們代表選民的利益,但就做出違反憲法的行為,「視憲法為無物,在沒有辯論的情況下通過彈劾」。

民主黨做法必激起民憤

袁弓夷表示,川普個人輸贏是次要,美國被民主黨掌控,走共產黨路線則事關重大;民主黨掌控行政、立法、司法和傳媒的第四權後,將和共產黨一樣,一黨獨大;屆時會通過如「 港版國安法」般的惡法,進一步強化獨裁統治,從方方面面扼殺民主和自由的空間。

選舉舞弊事件被陸續曝光後,美國沒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去調查事件,社交媒體更封殺發佈大選舞弊消息的網站,川普還未卸任,已遭社交媒體和主流媒體封殺,朱峰形容目前美國和委內瑞拉等社會主義國家無異,批評民主黨做得太過份,如此下去必激起民憤。

挽救美國的力量來自人民

據報目前逾兩萬美軍國民警衛隊成員被派駐華盛頓特區,以保護1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期間的安全。朱峰表示這足以證明民主黨一方太心虛。

這兩萬軍隊是否有機會調轉槍頭反對拜登?朱峰認為,人民起義不是沒有可能,又指在美國歷史上,幾乎沒有出現過眾議院、參議院和行政同時被同一政黨所控制的情況,況且司法機構亦對今次選舉舞弊保持沉默,這時候就要靠美國人民的力量去制衡極權。

目前美國已經分裂成紅藍兩個陣營,共和黨主政的德州,其獨立的呼聲越來越高。袁弓夷認為,美國有30個州都支持川普,如果這些州和德州聯手,將在美國民間形成一個很大的勢力,拜登政府完全無法招架,「而且藍州內的川普支持者也在反對民主黨,這只是剛剛開始」,並指「發生這件事的可能性極大」。

德州擁有自己的軍隊,袁弓夷和朱峰認為,照此沙盤推演下去,「所有支持川普的州聯合起來,形成新聯邦,共同對抗民主黨陣營」,以人民的力量迫使拜登下台。朱峰表示自己的智庫一直在研究這個議題,在「後川普時代」如何挽救美國,他認同挽救美國的力量來自美國人本身。

另外,袁弓夷表示,大家不要被日期所限制,這是一個長期的戰爭,「思維要放得更開、更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各種因素都會影響未來時局,包括疫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