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良懋:拜登仿習整頓思想 林鄭封區收集基因(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26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上台第二日,美國之音正副台長被撤換,廣傳媒CEO何良懋分析,拜登在效仿中共整頓美國意識形態。圖為2015年習近平訪美時與拜登會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拜登上台第二日,美國之音正副台長被撤換,廣傳媒CEO何良懋分析,拜登在效仿中共整頓美國意識形態。圖為2015年習近平訪美時與拜登會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拜登上台第二日,美國之音正副台長被撤換,有聲音認為拜登將對川普陣營進行大清算。廣傳媒CEO何良懋分析,拜登在效仿中共整頓美國意識形態,不排除以後會參照奧巴馬時代做法,大搞「平衡報導」,讓美國媒體為中共發聲。另外對於林鄭將大陸抗疫手法搬到香港,大搞突襲式「封區」,他認為封區的最終目的是強制檢測,中共想獲取港人的基因資訊,為日後進行全面的社會監控鋪路。

拜登親共 施政必有阻礙

何良懋認為七成美國人對中共持反對態度,「疫情之後,更有增無減」,如果拜登對中共示好,等於同美國人民為敵,無疑會令施政出現摯肘。

何認為,反共不能停留在口頭上,要反映在政策和戰略上,「川普卸任前一周,將2018年亞太戰略框架的文件公開」,想向拜登施壓,希望拜登繼續執行這個戰略方針,「2018年,川普已經制定了印太聯盟,還拉攏澳洲、日本、印度,和美國一起組成『四國同盟』,這有亞洲北約的影子在裡面」,「圍堵中共已經成為大勢所趨」,他續指,拜登在此情況下不能撇開印度、澳洲不管,何況美國是五眼聯盟之首,有責任帶頭對抗中共,即使不發聲,亦不能阻止其他四國對抗中共。

效仿中共整頓美國意識形態

拜登上任第一天就要求川普去年6月委任的美國國際媒體署(USAGM)執行長帕克(Michael Pack)辭職,隨即任命台灣出身的趙克露(Kelu Chao)出任該署的代理執行長。而趙克露上任第一天就撤換了去年12月由帕克任命的美國之音正副台長。這是否意味拜登將對川普陣營發動政治大清算?何良懋指,美國之音由國會管轄並撥款營運的,宣揚美國的普世價值,預計拜登將效仿中共整頓美國意識形態。

「美國之聲和自由亞洲電台,基本上都是針對中共的」,何分析拜登今次撤換管理層,估計想減弱針對中共的宣傳,不排除日後會效仿奧巴馬時代所謂的「平衡報導」,即報導中有反共聲音,也有中共聲音,「既批評中共,又訪問中共內部的人」,用這種方法安撫中共。

何良懋直言,「這種『平衡報導』是假平衡」,「如果中共有道理,可以盡情讓它表達;但是沒有道理時,為何還要讓它發聲?」中共已經擁有並操控所有的宣傳機器,包括電視台、電台、報章、雜誌,黨媒遍及海內外,「那為何還要讓它發聲呢?反過來中共又不會讓你在它的體系內發聲,這是不對稱的遊戲。」

他認為,美國允許中共發聲等於「自斷手腳」,討好中共後,被中共吞噬,「國民黨在1948、49年失敗的例子,美國在步他們的後塵。」

蓬佩奧曾表示,中共在滲透、操控美國的媒體和教育領域。何良懋指,這兩個領域都關乎「意識形態」,中共最看重的就是「搞思想工作,之後是宣傳,然後統一戰線」,「如果宣傳不能將你洗腦,就用軍隊來收拾你」;拜登師承中共手法,在意識形態方面,美其名曰「廣納各方意見、多元主義」,甚至呼應習近平在瑞士達沃斯論壇所提倡的「求同存異、雙向而行」。

但所謂「雙向而行」已清楚凸顯其統戰意味,何質問:「中共是美國的敵人,難道要和它雙向而行?」然後再聽中共話,在媒體上報導中共言論,這等於美國主動放棄自己的普世價值,去順從中共。

他直言,美國領導世界並非靠中共的「雙向而行」,而是靠美國本身的傳統價值、憲法、立國精神、自由體系,以及民主體制。若不能守護這些價值,去順從中共,美國則自取滅亡。

另外,何良懋認為拜登的挑戰來自經濟和疫情。雖然拜登在競選時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有計劃可以對抗疫情,但日前卻表示對疫情無能為力,何認為拜登「欺騙選民,失信於人」。

藉疫情收集港人DNA 做監控用途

疫情是全世界政府都要面對的問題,何良懋指,目前沒有一個國家有能力解決,但只有威權體制,如中共和香港才會「封區」、「封城」。

林鄭月娥為了賺取政治資本,把大陸的做法搬到香港,大搞「同心抗疫、小區清零」。1月23、24兩日,香港政府動用大量人力、物力封鎖佐敦區內指定範圍,約7,000居民接受強制檢測,僅發現13宗確診個案。有專家批評政府做法成效低,擾民之餘也勞民傷財。但特首林鄭月娥並沒有理會社會反饋,今日(26日)更表示會繼續封區,而且會以「突襲」方式進行。

何良懋指,港府可以用追查源頭的方式來找到這13例個案,根本無需封區;如要封區,為何當時不去封感染人數最多的「跳舞群組」?難道因為「跳舞群組」的人非富則貴而不敢得罪,轉而去封平民百姓的住宅區?

另外,他斥「清零」的說法無稽,「只有零確診、零感染,怎麼可能『清零』」,「空話、假話、大話任它說!」他形容這是「以疫謀政治」,並非施政為民,而是藉疫情賺錢政治資本。

林鄭不斷以各種方式推行強制檢測,包括封區,目的是什麼呢?何良懋認為,「目的要收集香港750萬人的DNA,收集香港人的基因資訊,進行社會監控」,也許某日香港人出境都要提供「健康證書」、「安心出行」,「這是管制香港人外出的前奏」。

最後他提醒香港人,「中共狼子野心,不可不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