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俗維基」創辦人揭內幕:習近平家族信息是怎樣泄露的?(圖)

發表:2021-02-01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涉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份泄露 中共重判24名網民。
因涉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份泄露 中共重判24名網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2月1日訊】因涉披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和姐夫鄧家貴個人信息,24名少年被中共重判。其中年僅20歲的「惡俗維基」網路員牛騰宇被判14年,據稱抓捕的這些少年,都遭到酷刑逼供,也有負責人表示牛騰宇只是替罪羊。

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在2020年12月30日一審重判24名年輕人,其中9名是未成年人。年僅20歲、被指控為「主犯」的「惡俗維基」網路員牛騰宇獲刑14年及罰款13萬人民幣,其他23人也獲不等刑期。

1月28日,旅居日本的「惡俗維基」創辦人肖彥銳在接受採訪時指出,牛騰宇及其他被判刑者,與習明澤個人信息被泄露事件無關,該案件是廣東省茂名市網警為獻媚邀功炮製的一起冤案。

肖彥銳強調,最先發布習明澤個人信息的網站並非「惡俗維基」,2019年5月,習明澤及鄧家貴的身份證信息已曝光於「紅岸基金」、「支那維基」的網站,其後包括化名為楚晨的習明澤個人身份證、早年護照照片等信息,在推特等社交媒體廣泛蔓延。但因廣東網警無法將抓捕之手伸向海外,所以才將牛騰宇及「惡俗維基」的人員當作替罪羊。

肖彥銳透露,美國「紅岸基金會」網站的人通過國內的一些勢力,查到了習近平女兒的名字、生日、身份證、出國的護照、還有後面改名叫做楚晨的信息。然後把她的信息掛到「紅岸基金會」上面,然後擱到「支那維基」上,跟「惡俗維基」沒有關係,警方根本就是在胡亂抓人。

肖彥銳還透露,被稱為計算機天才的牛騰宇在生活中非常低調及有原則,也願意與很多年輕朋友分享他的專業知識,相信這令當局非常忌憚。

肖彥銳表示,很多被當局指控為罪證的數據都是來自中共內部系統,有很多是花錢或透過關係拿到;當局不敢讓案件真相大白,是在掩蓋一個腐敗的系統;另外當局在官媒報導、法律文件中都不敢直接提及習近平家屬名字,也不敢寫出真正曝光這些信息的「支那維基」和「紅岸基金會」等涉政網站,拿「惡俗維基」做替罪羊。

肖彥銳還說從目前出來的幾個人聽到,「牛騰宇一開始被國安關到酒店裡打,空調開的是16度,不讓他穿衣服,把他打暈之後又用冷水把他潑醒,國安一腳把他踢倒,然後打到樓梯間那個位置。」據稱,牛騰宇及其他被判刑者的母親均表明要提出上訴。

從2014年起,中國大陸和海外的網友搭建和運作被稱為「惡俗圈」的三大網路平臺,包括「惡俗維基」、「支那維基」和「紅岸基金會」。「惡俗維基」在網站強調其宗旨是「揭露並記錄事實」。不少網友指出,「惡俗維基」網站只是幾個小孩子用來自娛自樂的小網站而已。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