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民調顯示拜登支持率低於50%(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04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拜登。(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Doug Mills-Pool)

【看中國2021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一項新的全國性民調中,總統拜登的支持率低於50%,不過認為他工作出色的人仍多於不認可的人。

據《福克斯新聞》2月3日報導,根據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1月28日至2月1日之間進行的調查,並在3日公布,49%的美國人,說他們認可總統在白宮至今的工作,36%的人說他們不認可他的表現,16%的人不確定。

昆尼皮亞克大學民調分析師馬洛伊(Tim Malloy)強調:「拜登的數據很穩健,但並不引人注目,因為美國正試圖凝聚在一個新政府周圍,而新政府面臨著嚴峻的經濟鬥爭和安慰因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而疲憊不堪的公眾的雙重挑戰。」

在1月20日總統就職以來的所有全國性民調中,拜登的支持/不支持率平均為54%/36%。

雖然拜登在總統任期開始時的民調位置高於他的前任--2017年1月,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支持率在40多個百分點,但拜登卻落後於川普之前的三位兩任期總統。

2009年1月,歐巴馬的支持率為60多個百分點,2001年1月和1993年1月,喬治-W-布希和比爾-克林頓在任期開始時的支持率分別為50多個百分點。

與川普一樣,美國人對拜登在任上的工作,也存在著尖銳的黨派分歧。近十分之九的民主黨人認可拜登的表現,但在共和黨人中,這一比例驟降至11%。無黨派人士中,44%(支持率)/36%(不支持率)的人對拜登在白宮的工作表示認可。

在總統的支持率方面,性別差距也很大。

拜登在女性中的支持/不支持率為58%/27%,但在男性中,他的數字驟降至38%/45%。

雖然拜登的整體支持率高於水準,即支持的人多於不支持的人,但國會前四名議員的支持率都不同程度地低於水準。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是參議院的民主黨首領,他的支持率/不支持率分別為37%/42%。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但卻遠遠高於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也就是該院共和黨的頭號人物。麥康奈爾的支持率/不支持率分別為21%/67%,在共和黨人中更是處於下風,(支持率/不支持率)為31%/51%。

眾議院議長、來自加州的佩洛西,長期以來是民主黨領袖,支持率和不支持率分別為45%和47%。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是眾議院中的高級共和黨人,支持率和不支持率比例為27%和45%。

昆尼皮亞克大學的調查採用現場電話接線員,對全國1075名成年人進行了詢問。民調的整體抽樣誤差為正負3個百分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