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延伸中共白老鼠外交?(圖)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21-02-05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朝陽區大規模接種疫苗
北京朝陽區大規模接種疫苗(圖片來源: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5日訊】武漢肺炎從中國蔓延全球,幾乎無國倖免。因此防止武肺的疫苗成為全球搶手貨。從各國的國家利益來說,能夠生產疫苗的國家首先滿足本國需要可以理解,有餘力才出口支援其他國家。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居然為此大呼小叫,聲稱道德淪喪。囤積當然不對,可是如果不是武肺率先禍害全球,哪來對疫苗的搶奪?譚德塞何時譴責過中共把武肺禍害全球,他們才是真正的道德淪喪,並且必須受到全球公審,為數十億的死亡與直接間接受害者討回公道。現在世衛的專家正在中國調查,中國限制他們自由活動,對他們也進行斷網,譚德塞那廝怎麼不出來譴責中共當局?

當然,與「道德淪喪」的西方國家不同,中國正忙於出口疫苗推行疫苗外交。然而人們記得,武肺在中國開始出現,國外還「蒙查查」時,中國就動員全球華人搶購相關醫療用品送到中國;到武肺在全球開始發作時,這些國家已經缺乏相關醫療用品,中國就趁機推行「口罩外交」,還摻雜劣質口罩謀財害命。

因為中國是武肺的源頭,研究相關疫苗也是全球第一個。可是一面吹噓它的成功,卻又不斷向其他國家的相關研究機構發動駭客攻擊,企圖盜取他人成果,真是賊性不改。

外國生產的疫苗得到世衛組織認證才使用,有效數據明明白白公布出來。中國的疫苗沒有數據,就讓本國人民接種,還要強迫香港人接種。更恐怖的是,出口到其他國家進行「疫苗外交」,換取這些國家對中共為非作歹的支持。

中國醫藥集團研發的武肺疫苗去年底獲得當局批准上市,成為中國首個允許民眾接種的疫苗。然而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在網上貼出該疫苗的說明書,其副作用竟有七十三種「局部或全身不良反應」,但是隨即他就出來道歉,顯然受到壓力。接著國藥董事長李智明宣布辭職,這裡面有什麼黑幕?然而這之前中國疫苗已經出口,其失效或不良反應才透過外媒曝光。世衛對此沒有吭聲。

好多國家元首在國人面前帶頭接種以解除民眾顧慮,而且讓老人優先接種。中國則相反,只給十八到五十九歲的人接種。因為中國高官年齡都在六十歲以上,他們就不必帶頭。可是中國的上海復星醫藥公司以具亞洲代表權為由,大量搶進數千萬劑外國疫苗。顯然這是供高幹需要而不能當眾接種。

這種年齡限制將導致中國老年人因為沒有接種疫苗而大量死亡,可以降低中國老齡化速度。而接種疫苗的外國白老鼠,中共將從中研究出不同基因對疫苗、也是武肺病毒的不同反應,以提升未來生化戰的水準。

如果友好國家願意提供臺灣疫苗,自然萬分感謝。但臺灣最終還是應該依靠自製疫苗才最有保障。臺灣的研究人員加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