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業現「神秘符號學」家長崩潰求解(組圖)

發表:2021-02-0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小作業現「神秘符號學」家長崩潰求解
國小作業現「神秘符號學」家長崩潰求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請教網友,他說就讀國小的姪女問他這個作業怎麼解答,他想了很久都想不出答案,希望聰明的網友能給出解答。

題目上面畫著五個奇形怪狀的圖案,並要求畫出第六個答案。這五個圖形看起來像英文字母、有的像數字,還有像韓文字母的符號,完全看不出來它們之間有什麼關聯。

要求畫出第六個答案。
要求畫出第六個答案。

最後有位網友提供了正確圖解,原來解題的關鍵就是「對稱線」。只要在這些圖形的正中間畫上一條輔助線,就可以發現這些圖案其實是阿拉伯數字1、2、3、4、5的對稱圖形,因此第6個圖形當然就是「6與6的鏡射」囉!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幽默笑话

一個男人厭倦了他每天出門工作而他的妻子卻整天待在家裡。他希望妻子能明白他每天是如何在外打拼的。於是他禱告祈求:「上天啊,我每天在外工作整整8小時,而我的妻子卻僅僅是待在屋裡。我要讓她知道,我是怎麼過的,求你讓我和她的軀體調換一天吧。」上天,滿足了他的願望。

第二天一早,他醒來,當然,是作為一個女人。他起床,為他的另一半準備早點,叫醒孩子們,為他們穿上校服,餵早餐,裝好他們的午餐,然後開車送他們去學校,回到家,他挑出需要乾洗的衣物,送到乾洗店,回來的路上還順路去了銀行,然後去超市採購,回到家,放下東西,要繳清賬單、結算支票本。

當他打掃了貓盒,給狗洗完澡,已經是下午一點了。他匆忙地整理床鋪,洗衣服,給地毯吸塵,除塵,清掃,擦洗廚房的地板。他衝往學校去接孩子們,回來的路上還同她們爭論了一番。他準備好點心和牛奶,督促孩子們做功課,然後架起燙衣板,一邊忙著,一邊看會兒電視。

四點半的時候,他開始削土豆,清洗蔬菜做沙拉,給豬排粘上麵包屑,剝開那些新鮮的豆子,準備晚餐。吃完晚飯,他開始收拾廚房,打開洗碗機,疊好洗乾淨的衣物,給孩子們洗澡,送他們上床。

晚上九點,他已經撐不住了,然而,他的每日例行工作還沒結束。他爬上床,在那裡,還有人期待著他,他必須,而且不能有任何抱怨。

第二天一早,他一醒來就跪在床邊,向上天祈求:「上天啊,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我怎麼會傻到嫉妒我妻子能成天待在家裡?求你,哦,求求你求求你,讓我們換回來吧!」

上天回答他:「我的孩子,我想你已經吃到苦頭了,我會很高興讓一切恢復原來的樣子。但是……你不得不再等上九個月,昨晚,你懷孕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