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國趕走習近平?(圖)

——警惕中共內部更惡勢力更替

作者:戈壁東 發表:2021-02-07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美國趕走習近平?
如果不從根本上消滅中共,趕走一百個習近平,中共的邪惡不僅不會改變只會走向更邪惡。(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更長電報》中有一個最主要觀點,認為美國對中共的主要目標只需要幹掉習近平。其實這是個需要及其警惕的信息。

習近平確實在走毛澤東的極左路線。習近平作為中共首腦確實也竭盡邪惡。但是,習近平有兩個好處,第一,他上台後不管出於什麼目的,確實掃蕩了中共內部最邪惡的一群人。第二,習近平不裝,他的中共滅亡加速師名副其實。他的邪惡至少讓西方貪婪勢力不敢公開與中共勾兌。他也是讓中共走向滅亡的機會。

而中共內部還有一群更邪惡勢力,就是江澤民時代聚起的那夥悄悄吃人不吐骨頭的極端邪惡群體。這個群體是中共內部真正的黑幫群體。它們與習近平不同的地方是,它們連共產黨的意識形態都不在意,只在意極端利益。為了它們的極端利益,它們可以出賣一切。如果說習近平是中共內部以維護中共政權利益為目的的極左勢力,那麼這個更邪惡的群體則是以極端私利為目標的中共內部極右群體。

它們中的很多人在內鬥中遭受到習近平的打擊以後也有大批逃亡海外,它們也是海外「反共」的一個部分。因為它們有財力,有時候它們的「反共」顯得比民運群體和宗教群體更有力。它們與美國高層也更接近。事實上它們根本不反共,只反習近平。它們只是想替代習近平。他們的存在不是為了結束中共而是以更邪惡方式掌控和延續中共在中國的統治。

在某種程度上,中共的更黑幫化勢力,更接近美國權力核心,它們也是滲透美國的一個重要群體。實際上它們作為中共內部的反對勢力,而且是手段更現實和邪惡的一個群體,所以它們比習近平政權對美國的滲透更有效。

美國華爾街以及其他利益指向勢力,在等待的中國,不是民主中國,而是這群人掌權的中國,因為它們可以在利益上達成完全一致。而不需要顧忌任何意識形態。

有一個最簡單和清晰的事實是:如果不從根本上消滅中共的極權專制體制,如果中國不實行自由民主憲政體制,不要說趕走一個習近平,趕走一百個習近平,中共的邪惡不僅不會改變只會走向更邪惡。

所以,突然要求美國把消滅中共縮小到只對付習近平,這背後有誰?很清楚。

這份假借凱南電報議題的更長電報顯然來者不善!

警惕!《更長的電報》是黑暗勢力的再次行動!

最近出台的這個以《更長的電報》為名的文章,來源於美國的一個重要的政府智庫「大西洋理事會」。這是以美國菁英匯聚著稱的是美國國家政策有重要影響力的機構,發出的這篇文章的題目,是以當年直接影響了美國對蘇聯政策的凱南電報為暗示背景的,加上發布它的機構,它在強調對美國政府對華政策的決定性指導作用。

但是特別詭異的是,從這樣的機構出來的這麼重要的文章,它居然是匿名的!這根本不符合這個機構的風格和習慣!凱南電報是作者署名的,這份更長的電報為什麼不敢署名?這份詭異是偶然的嗎?

從它文章內容看,它主要是否定和弱化川普的對華政策,以及出了一個詭異的只針對習近平的「策略」,而且顯然行文者根本不熟悉中共實質。但它稱自己是前政府高層官員和中國通。但是這個文章的內容顯示他與蓬佩奧國務卿這樣的前川普官員對中共的認識完全不在一個層次上。差距極大。顯然他只能是奧巴馬以及拜登一夥。

那麼在這個時候,突然以這種詭異方式,突然跑出一個顯然誤導美國的「智庫策略」,背後是什麼?

1.在反共已經成為美國兩黨共識的今天,拜登及其親共勢力無法擺脫這個大趨勢。但不擺脫這個難題,它們無法再次公開與中共進行利益勾兌,中共代理人也無法施展魔法。所以,它們希望用縮小目標和模糊焦點來弱化川普政府已經喚醒的美國共識!

2.它們清楚地知道,只推翻習近平,根本改變不了中共的邪惡。但是它們目的只是需要一個比習近平更邪惡的但是屬於它們的人接替中共政權,而這個人就是在美國與它們有共同利益的中共另一派勢力。

3.中共內鬥的另一方顯然向美國的黑暗勢力作出了更多承諾。

這個《更長的電報》顯示:美國的黑惡勢力與中共的黑惡勢力正在私下勾兌,兩夥都完全以邪惡利益為導向的黑惡勢力,正在它們夢寐以求的「大重構」「世界政府」的目標之下勾結起來,出賣中國民主的希望和美國憲政體制,再讓邪惡控制這個世界!

這就是這次美國進入至暗時刻的那股黑暗勢力的再次行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