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鑽戒洩喜訊?艾瑪華森情訂於「他」(組圖)

發表:2021-02-09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熱傳將嫁美國男友李奧羅賓頓(Leo Robinton),傳出兩人可能已經訂婚的消息。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熱傳將嫁美國男友李奧羅賓頓(Leo Robinton),傳出兩人可能已經訂婚的消息。( 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熱傳將嫁美國男友李奧羅賓頓(Leo Robinton),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兩人攜手過境洛杉磯搭機準備前往墨西哥度假途中,被拍到艾瑪華森左手無名指套上戒指,隨即傳出兩人可能已經訂婚的消息。

艾瑪華森難擺脫 「哈利波特」妙麗形象

艾瑪華森因拍攝「哈利波特」名利雙收,她把聰明好學的妙麗演的維妙維肖
艾瑪華森因拍攝「哈利波特」名利雙收,她把聰明好學的妙麗演的維妙維肖。(圖片來源:Dave M. Benett/Getty Images)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演藝事業眾所矚目,她生於法國巴黎,在英格蘭牛津郡長大。艾瑪華森童年時,從2001至2011年間,接演8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而走紅,其他二位主角還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

艾瑪華森因拍攝「哈利波特」名利雙收,她把聰明好學的妙麗演的維妙維肖,私底下她先後進入布朗大學和牛津大學伍斯特學院就讀,在2014年5月從布朗大學畢業並獲得英語文學學士學位,也是品學兼優的學生,同時2014年,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將她評為英國年度藝術家。同年,她還經指定成為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艾瑪華森長大後依然美麗動人,又畢業於名校,因此更難擺脫妙麗形象,戲路受到限制。

艾瑪華森感情問題 備受關注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艾瑪華森每一段感情都被外界放大檢視。艾瑪華森曾一度被媒體爆料她和哈利王子的緋聞,她在Twitter以一句:「想要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Marrying aPrince not aprerequisite for being aPrincess.」回應媒體,引起熱議。

對於男友李奧,艾瑪華森都是極為保護,不透露任何交往細節。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透露,李奧見過艾瑪的父母,僅知家裡排行第四,成員包括36歲大姐莉莉(Lily)、35歲哥哥查理(Charlie)、33歲黛西(Daisy),還有個雙胞胎弟弟阿奇(Archer)。

據悉,李奧與艾瑪兩人為遠距離談戀愛,李奧曾被拍到去英國找艾瑪,艾瑪也會到美國和他見面,估計兩人已經透過這種方式約會一年半了。與李奧羅賓頓這段感情,艾瑪華森似乎態度很認真,戀情被曝光後,李奧羅賓頓立即就把社群帳號都清光,保留隱私,隔離外界追蹤消息。目前,曾經與艾瑪華森一起合演「哈利波特」的所有同學們,有些人已為人父母,大家都一起與粉絲們祝福她和李奧羅賓頓的未來,順利美好。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