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符石預言 宇宙大災難和世界末日景象(圖)

發表:2021-02-10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京符石預警了未來的氣候危機。
維京符石預警了未來的氣候危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瑞典中部的韋特恩湖附近的烏普薩拉,靜靜矗立著一塊神秘的石頭,上面鐫刻著無數神秘的符號,經考古驗證,這是當年維京人留下的,因此它被稱為維京符石

近日,瑞典學者團隊在這些古代符文中發現了新含義。「沉睡千年」的巨石爆出驚人秘密---預言「宇宙的大災難」和世界末日來臨時的景象。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這塊大約1200年前的著名的維京時代符石中的符文可能預警了未來的氣候危機。

符石有5噸重,近2.5米高,上面刻有700多個符文,即古老的日耳曼語言的字母。長期以來,研究人員一直認為,符石是由具有某種社會地位的人豎立的,以紀念死去的兒子。它還暗示了過去發生的戰鬥,並提到了西奧多里奇(Theodoric)。可能是指在義大利建立了強大的日耳曼王國的東哥特人國王,他是當時最強大的君主之一。

但是,四位瑞典學者聯合發表的一篇論文中推翻了這一說法,文章指出,符文中有幾篇不是關於軍事鬥爭而是針對大自然的威脅。

主持這項研究的哥德堡大學(University of Goteburg)教授珀.霍爾姆伯格(Per Holmberg)說:「我們相信它是在談論宇宙的平衡。也許我們過於注重軍事力量的重要性,但也許使宇宙凝聚在一起的宗教的力量更為重要。」

在符石上提到「九代前的太陽之死」指的就是535-536年極端的氣候變化,一系列的火山噴發,劇烈的降溫引發了世界範圍的農作物歉收,飢荒和滅絕。

這個災難性的時間是在維京人的民間記憶中流傳下來的,並且已經在神話中表達了出來,尤其是持續了三年的「風堡冬人」的故事。北歐神話裡描述了有關世界末日來臨時的「殘酷的冬天」(Fimbulwinter)。

烏普薩拉大學(University of Uppsala University)考古學教授格拉斯隆德(Bo Graslund)表示,在9世紀,維京人表示擔憂,太陽可能無法溫暖大地,相信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並消滅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在豎立符石之前,發生了許多看起來非常不祥的事件:一場強烈的太陽風暴戲劇性使天空籠罩著紅色;極冷的夏季威脅著農作物的產量;不久之後又發生了日食。」格拉斯隆德說,「只發生這麼一次事件,就足以引起人們對另一殘酷的冬天的恐懼。」換句話說,符石的作者預警可能會發生另一個冰與死亡的時代,就和他過去聽說的那樣。

誰說維京人只有野蠻,維京符石的這些新的內容足以表明當年的維京人早已深切意識到人類和地球的脆弱。這個意識已經領先了我們現代人數百年。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