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彈劾川普是蔑視和懲罰美國選民(圖)

拜登上臺標誌美國出現寡頭霸權,與中共合夥摧殘人民

發表:2021-02-10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哈德森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作家、媒體人李·史密斯(Lee Smith)。(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哈德森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作家、媒體人李·史密斯(Lee Smith)。(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學者、作家和媒體人李.史密斯(Lee Smith)近日表示,民主黨人對前總統川普彈劾反映出統治精英對美國選民的蔑視,並藉此懲罰美國選民,他們要教訓選民應該給誰投票。史密斯還認為,拜登的上臺標誌著美國出現寡頭霸權,他們將與中共沆瀣一氣,一起摧殘各自的同胞大眾。

李.史密斯是哈德森學院(Hudson Institute)的一名高級研究員,他曾是《標準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的高級編輯和全國性的文學評論月刊《鄉村之聲》(The Village Voice)文學增刊的總編。他曾為《紐約時報》、《哈德遜評論》(The Hudson Review)等多種出版物撰稿。

在2020年,史密斯先後出版了兩本與美國大選有關的書,分別是《反對總統的陰謀》(The Plot Against the President)和《永久政變:外國敵人和國內敵人如何瞄準打擊美國總統》(The Permanent Coup:How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argeted the American President)。

2021年2月7日(週日),李.史密斯接受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採訪時談到國會民主黨人對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的彈劾追殺,他對布萊巴特週日新聞的主持人喬爾.波拉克(Joel Pollak)說:

「這與川普無關,這是在懲罰美國選民。『我們要告訴你給誰投票。』——這就是2016年發生的事,對吧?這就是通俄門案的目的。『你怎麼敢不投票給希拉里.克林頓?因為你沒有(給希拉里投票),我們就要讓你感到痛苦。我們要把你們選出來的總統當作一個(反制)機制。』」

接著,史密斯還說到:「通過讓川普痛苦,他們把他(指川普)用作是一個傷害美國公眾的工具。……這不僅會傷害川普的支持者們,他們一直以來的目的都是在破壞共和國的立國基礎。那就是他們所做的,這就是彈劾(川普)的意義。這將進一步羞辱美國選民,因為他們(指選民們)認為他們有選舉權可以選擇誰來執政。」

史密斯在他2月4日發表的專欄文章《三十暴君》(The Thirty Tyrants)中把民主黨人佔領白宮和國會兩院與古希臘時期發生的伯羅奔尼撒戰爭的後果做了比較。

他在文章中寫道:

「斯巴達經過27年戰爭後在公元前404年擊敗了雅典,建立了友好的斯巴達政府。對於已經輕視民主的雅典精英階層來說,雅典在伯羅奔尼撒戰爭中的失敗證實了斯巴達的體制是可取的。這是一個興高采烈的軍事貴族制,統治著一個永久的僕人階級——希洛人(Helots,一個介於奴隸和公民之間的社會階層),這些人週期性地遭到屠殺,以使他們接受『次人類』(Subhuman)的地位。相比之下,雅典民主給低層的社會階層出生的人們賦予了太多的權力。親斯巴達的寡頭利用他們的保護人(指斯巴達)的勝利摧毀了公民的權利,並清算了他們的國內競爭對手,把他們(指國內對手)流放和處決,並沒收了他們的財富。

「(親斯巴達的)雅典寡頭政府不忠於雅典的法律,並蔑視雅典的傳統,被稱為『三十暴君』——瞭解『三十暴君』的作用和職能有助於明白當今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史密斯認為,現任的拜登政府主要由「反民主派系」組成,類似於「統治雅典的三十暴君」。

他說到:「美國精英,他們對民主感到不滿。他們鄙視民主。他們特別鄙視民主,不僅僅是抽象地將民主視為一種政治制度。他們鄙視人民,他們認為人民只應該受到統治。這個理念——他們必須和其他美國人分享權力(這是根據美國體制的性質,根據美國憲法的性質)——對現在統治這個國家的精英們不屑一顧,這些精英中的大多數是在民主黨中,但在共和黨中也有一些元素。」

共和黨在國會眾議院的三號人物,眾議員利茲.切尼(Liz Cheney)因為加入民主黨同意對川普總統進行彈劾,而導致共和黨選民對她的嚴厲譴責。但是眾議院共和黨的投票表決仍然支持切尼保住三號人物的位置。

史密斯評論說,共和黨人似乎是把利茲.切尼的政治福利放在了民主黨和泛左翼欲將政治異議定為刑事犯罪的企圖之上。

他說到:「這個大問題是,在這一點上目前沒有共和黨制止他們(指民主黨和左翼)。這基本上成了美國公眾自己的責任。共和黨關心的是把利茲.切尼從困境中解救出來,這就是他們(指共和黨)所關心的。在他們拯救利茲.切尼的同時……左派、新聞界和其它機構一直在試圖將川普的支持者——7,500萬人——重新定義為是『國內恐怖份子』。」

史密斯認為,川普的當選以及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意識形態的相應傳播,加速了統治精英們的廣泛凝聚,他們通過與中共的金融聯繫和對中共的政治支持而凝聚起來。他說到:

「親中國(中共)的寡頭並不與他們從中汲取財富、權力和特權的國家競爭。中共獨裁是他們的榜樣……

「顯而易見的是,拜登的就職典禮標誌著美國寡頭霸權的開始,美國寡頭看他們與中國(中共)的關係是對付各自同胞民眾的盾牌和利劍。就像雅典的『三十暴君』一樣,他們不只是鄙視政治制度,這個制度承認由我們的創世主所賦予所有公民的自然權利;他們特別鄙視被他們統治的人享有與他們相同權利的這種觀念。

「現在見證了他們新發現的尊重理念,即言論自由只適用於少數開明的人,這些人知道如何正確使用言論自由。像克里蒂亞斯(Critias)和親斯巴達的派系一樣,現在的美國寡頭政治集團認為民主的失敗證明了他們自己的專有權力——他們樂於與外國勢力合作統治,這將幫助他們摧殘他們自己的同胞。」

最後,史密斯總結說:「歷史在這一刻對我們有什麼啟示呢?壞消息是,三十暴君流放了著名的雅典民主人士,並沒收了他們的財產,同時謀殺了大約5%的雅典人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