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地球生命輪迴的神秘星球或現身?(圖)

發表:2021-02-1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給地球生命輪迴的神秘星球或現身?
帶給地球生命輪迴的神秘星球或現身?(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地球文明可能存在多次輪迴。長期以來,這一命題一直都困擾著科學家們。他們通過地球岩層的考證研究,找到了許多碎片化的史前文明的記載。

比如,科學家發掘的三葉蟲化石,上面竟發現了6億至2.5億年前穿著鞋的人類腳印;在非洲加彭共和國,科學家發現了20億年前的大型核反應爐;在南非他們發現了28億年前的金屬球,其表現出的科技水平甚至超過了人類目前所具備的最高水平。不僅於此,科學家們還從古埃及、古希臘、古印度乃至中國西藏的一些古代長篇敘事詩中找到許多史前文明的記錄。

那麼,是什麼力量造成了那些曾高度發達的史前文明一再毀滅?

瑪雅預言地球的輪迴。瑪雅人曾在他們的書籍中提到地球文明的輪迴,並指出地球已經有過四次文明毀滅輪迴,而我們現在是第五次文明。根據瑪雅人的預言,這次地球文明將再度被毀滅,很多人認為,大災難將會在2021年到來。

尼比魯重現太陽系?

在瑪雅人的記載中,造成地球文明輪迴的主要力量來自於一個叫做尼比魯的星球。一旦它重回太陽系,就會給地球現有文明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這個尼比魯星球到底屬於行星還是一顆不會釋放熱量的「褐矮星」,目前科學家們尚無定論。然而,最近事情似乎有了新的進展。

科學家們在研究蘇美爾文明的一個彫刻著太陽系星圖的石板時,發現石板上總共刻著12顆星球,經過比對,科學家已經找到和太陽系對應的包括太陽在內的其中11顆星球,比如太陽、水星、金星、地球、月球、火星、木星、土星、海王星、天王星和冥王星,但是其中一顆,也就是第12顆星球,是截止目前人類尚未發現的一顆未知星球。

神秘的第12顆星

科學家們首先推斷:既然蘇美爾人能夠準確畫出其它11顆星球,那麼,第12顆星球的存在想必不會是虛言。

然而這第12顆星球到底會是誰?難道它真的就是瑪雅人所說的尼比魯星嗎?

在瑪雅人的描述中,尼比魯星是一顆比地球還要大10倍的一顆行星,它每隔1萬年便會進入一次太陽系,而一旦進入太陽系,就有可能造成地球文明的毀滅,只是毀滅程度不同罷了。

科學家們虛擬出了一顆可能存在的星球,被稱為復仇星和黑暗伴星,用來模擬解釋地球週期性物種大滅絕的原因、而假設它是一顆太陽伴星。認為這顆恆星週期性地接近太陽系時,強大的引力會使太陽系的小行星帶和奧爾特雲中天體的異常,導致小行星和彗星進入太陽系給地球帶來災難。

儘管,科學家們目前無法證明它的存在,但從各種角度來審視太陽系、尤其是地球的演化歷史,這顆神秘星球都應該是存在的,只是它還沒有到現身的時候。

那麼,它什麼時候會現身呢?一些認為瑪雅人末日預言日期為2021年的人宣稱,今年這顆本該存在的「復仇女神」涅墨西斯星將會現身,它的出現必將給地球帶來巨大的災難。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