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2024可能總統候選人海莉 川普拒見(圖)

發表:2021-02-21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的報導,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拒絕了他的前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的會議要求。此前,海莉發表了一連串有關川普的有爭議的負面評論。海莉被視爲是美國共和黨在2024年競選總統職位的主要候選人之一。
對於自己的反對派,川普表明態度不接觸。圖爲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的報導,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拒絕了他的前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的會見要求。此前,海莉發表了一連串有關川普的有爭議的負面評論。海莉被視爲是美國共和黨在2024年競選總統職位的主要候選人之一。

據《政治》(Politico)報告,曾在川普政府任職大約兩年的海莉於週三(2月17日)與前總統進行了接觸,要求在他海湖莊園(Mar-a-Lago)的家中舉行座談會議,但遭到拒絕。

這一冷遇緊隨在不久前海莉給出的一次苛責的採訪之後。在該次採訪中,她嚴厲批評了川普總統,表示他與1月6日的國會山被圍困事件有可知的聯繫。而據報導,自那次事件以來兩人都沒有發表過講話,凱莉的評論首次打破了沉默。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在接受採訪時打破了與前總統川普的關係,當時她說:「他讓我們失望了。」

「我們需要承認他讓我們失望了。」海莉說。

「他走了一條他不應該走的路。而且我們不應該跟隨他。而且我們不應該聽他的。而且我們不能再發生這種情況。」

海莉於週五(2月12日)接受採訪,而一天後,週六(2月13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就結束了對川普的彈劾審判。歷時只有5天,創下了彈劾結案的最快記錄。

判決結果是對川普「煽動叛亂」的指控不成立,川普無罪。

而據審判過程中的辯論,衆議院的民主黨彈劾經理多次出具僞證,並涉嫌「製造」證據企圖定罪川普。其中最嚴重的是,彈劾經理人欺騙性地編輯拼湊了一段視頻,該視頻剪掉了川普發表的「和平地、愛國地抗議」的關鍵聲明。那些聲明顯然是與民主黨人聲稱前總統煽動1月6日襲擊國會大廈的說法截然相反的。

許多人相信海莉將自己定位為2024年總統競選共和黨的候選人。對於2024,凱莉在訪談中表示不看好川普,也表示她不相信川普會再次尋求入主白宮。

「我不認為他會出現在場景中。」海莉預測。

「我認為他不能。迄今爲止他已經跌倒了。」

然而,離任後的川普在選民中有著超高人氣,被認爲是2024總統職位的頭號競選人選。

「早間諮詢/政治」最近進行的一項調查表明,有59%的共和黨選民希望川普繼續發揮重要作用。該數字比國會山暴亂後的第二天,1月7日,增加了18個百分點。

在接受採訪後,海莉這位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在《華爾街日報》發表了專欄文章,似乎承認她收到了大量批評,但她指責媒體通過報導不同意川普總統的共和黨人而試圖「挑起無休止的共和黨內戰」。

川普的海湖莊園辦公室沒有立即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