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瘟疫、大劫難中保全性命(圖)

發表:2021-02-22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瘟疫發生時,將有三十六萬疫鬼,來殺惡人,惡人多故。
大瘟疫發生時,將有三十六萬疫鬼,來殺惡人,惡人多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瘟疫在高峰期的症狀表現,《太上洞淵神咒經》的描述是身生惡瘡蟲癩之病,膿血臭爛;《五公經》的描述是眼中出血,身中出膿,肚中生蛆,且家家戶戶有蛆蟲,紅粉美人流血死。似乎屆時出現了一種嗜人血肉的毒菌蛆蟲,其殺傷力無可比擬。

《五公經》對於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和地點給予了比較具體的描述:子丑之年江邊起。

在《太上洞淵神咒經》有關瘟疫發生時間範圍,描述了兩個高峰期,將有三十六萬疫鬼,來殺惡人,惡人多故。 

其實關於大劫難的預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也預言了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格庵遺錄》預言朝生暮死,十戶余一;《聖經.啟示錄》也是預言人類因受撒旦迷惑而遭滅頂之災,死亡無數。

從預言中我們解讀一個信息,那就是人類目前已經進入到歷史預言中的大災難時期。

如何在大劫難中保全性命 

《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到:

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來護之。即末劫時有一位得道之人(指聖人),創立了三洞之法,天神都來護法。

世人不知此人天上生來,見世間濁惡,自求仙道,度一切人。人不識真,反更笑之。奈何,奈何。如此人等,後有重罪,罪入赤連地獄水火之中,三千億劫,無有出期。即世人不知此人聖人是來自天上,見世間污濁險惡,自修得道,能夠救度所有世人。世人卻不知聖人真相,反而嘲笑他。這等人將獲重罪,遭受萬劫不復之災。

1、不信者和惡人在災難中被淘汰

世間人惡,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經出,不知受之。疫鬼刀兵,殺害眾生,眾生死盡等,即世人多有惡念,不信聖人之言,如果令有聖人傳出度人之法三洞經,也不知道接受。這樣的人們將被疫鬼刀兵淘汰殆盡。

今始有三洞大法,流行天下,惡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獄等。預言稱聖人之法三洞為大法。

2、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而不受災難侵害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護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鬼王各各護助此三洞之人,不令疾病也等,即如果有尊重、接受或信仰聖人之法的人們,眾多神鬼都將予以護佑,從而不受災難、疫病的侵害。

有作道士三洞法師者,大魔王護之。若令道士危厄疾病者,鬼王等負罪,頭破作八十分矣,若道士有厄有病者,此鬼王等頭破作八十分矣等,即在保護聖人信徒的同時,任何使得聖人信徒遭受災害厄或者使其染疫病的鬼神都將受到萬分嚴厲的懲罰。

3、染疫的病人如果得到聖人信徒的挽救則可以痊癒

道士有救人之處,天人力士護助之,令病人自瘥。瘥者,天人魔王等上遷;不瘥者,汝等死矣等,即有聖人信徒挽救人的地方,天神來護佑幫助信徒,使得被信徒挽救的染上了瘟疫的病人自動痊癒。能夠使得那些病人痊癒的神鬼會得到提升;而不能使得那些病人痊癒的,將會遭受嚴厲懲罰。

病人有得三洞法師行道之者,此鬼等自然天人收去之。若復不去,三天力士必斬之耳等,即染上了瘟疫的病人如果得到了聖人信徒行道挽救,那麼使病人染疫的疫鬼自然會被天神收回離去。如果再來不去的疫鬼,必遭天神的斬殺。

根據預言的以上描述,在這場凶猛奪命的大瘟疫面前,有的人恐怕躲不了,而有的人卻是染不上。

《五公經》也有類似的描述: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惡人不敬信,難免天誅戮,惡者不信當除滅,善人得見聖明君,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賢良行善人,惡者想脫萬不行。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