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發現靈魂量子態存在 量子信息循環往復(圖)

發表:2021-02-24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發現靈魂量子態存在量子信息循環往復
科學發現靈魂量子態存在(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人體科學提出,人的瀕死體驗是發生於量子態靈魂離開神經系統時,量子靈魂從身體中釋放並重返宇宙。瀕死中微觀失去了他們的量子狀態,但其中的量子信息並沒有被破壞,他們只是離開了身體,返回至宇宙。在特殊情況下,他們仍有可能重回人體。

量子力學源於對微觀世界的研究,但隨著人體科學研究的興起,人們發現這兩個領域存在著神奇的聯繫。在靈魂、意識等較為玄虛的概念中,量子力學的世界裡找到了某種對應關係。

平行宇宙觀

量子力學是20世紀初由普朗克、愛因斯坦、波爾等科學家創立併發展起來的。對量子力學的一個重要解釋是多世界說,或者叫平行宇宙。即物質總是處於多種狀態的疊加態,每一種狀態都在各自的宇宙中平行發展。

科學家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出發,闡述了靈魂、意識等客觀存在的依據,部分人甚至認為人死後意識也不會消失,而以平行世界等特殊狀態存在。這也某種程度的印證了東方文化中靈魂不滅的概念。

生命盡頭不過是另一個世界的開始

美國知名生物學家蘭昆提出了系統的生物中心論,稱生命與生物是真實世界的中心,有個人意識才有宇宙的存在,意識與世界的連接才使世界變得有意義,時間與空間只是人類意識存在的表象。

人在心跳停止、血液流動停止,即物質元素處於停頓狀態時,意識仍可運動,它在肉體活動外,還有其他「量子訊息」的痕跡,說得通俗一點,也就是所謂的「靈魂」。

蘭昆認為,當下發生的每件事情,在平行宇宙中也同時進行。當我們質疑、思考關於時間與意識的問題時,另外一邊的對等意識也會受到影響,即所謂跨「世界」量子糾纏或意識糾纏。而當生命走到盡頭,不過是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植物的高級神經活動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神經專家巴克斯特、甚至發現了植物類似情感的高級神經活動。他在給花草澆水時,將電極連到一株牛舌蘭葉片上,他驚奇的發現,電流圖紙上記錄的曲線與人在高興時的曲線圖形十分相似。

後來巴克斯特假想了火燒植物的威脅行動,當他產生這個想法時,圖紙上的曲線瞬間就發生了變化,多次實驗表明,植物似乎具有識別人的意識的能力。

聽起來很神奇,但是瞭解量子力學中電子雙縫干涉實驗的人都知道,在這個實驗中,發現電子似乎具有意識。

物質和精神似乎是一體的

萬物有靈,物質和精神是一體,這個在古希臘亞里士多德時代提出的觀念,如今不斷被現代科學所證實,量子力學表明,物質和精神似乎是一體的。既然萬物有靈,那麼,宇宙及更大的天體是不是靈體呢?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