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我們的權利來自上帝 不來自谷歌(圖)

發表:2021-02-28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2月26日(週五)在2021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演講時,大聲抨擊「激進左派」和世界上的「科技大公司們」強加其左派議程給美國,他也大聲宣告說:「我們的權利來自上帝,而不是來自谷歌。」

來自密蘇里州的霍利參議員在演講中表示,美國正在面臨歷史上最大的危機時刻之一,美國正在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由激進左派和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最強勢的大公司們之間的聯盟。

參議員霍利點出谷歌、臉書和推特的名字,他指出這些公司比美國歷史上任何一家公司都擁有更大的權力,他們和激進左派聯合一致,試圖將它們的議程強加給美國。

霍利警告說,激進左派和這些大科技公司們聯盟,他們想管理這個國家,如果人民什麼都不做的話,他們就要這麼做了,就會成為寡頭政權——這就是美國現在面臨的選擇,是要人民統治下的共和國,還是要科技巨頭們和激進左派統治下的寡頭政權。

他說到:「這就是我們今天面臨的選擇,面臨的挑戰。這是一個危險的時刻。我們必須站出來,我們必須堅持我們在美國《憲法》和《獨立宣言》上的立場。」

霍利參議員還提到,《獨立宣言》中說,我們的不可剝奪的生命和自由的權利來自上帝,而不是政府。

接著,霍利補充說:「我們的權利來自上帝,而不是來自谷歌。對不對?」

霍利還強調說:「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戰鬥,為了讓人民統治再次成為現實,為了恢復美國人民的主權。……那是自由之戰,是自從人類歷史開始以來,就一直存在的自由之戰。」

回顧過去兩個月裡發生的事情,科技巨頭們打壓、關閉保守派的聲音,甚至對時任美國總統川普進行言論審查。霍利說:「如果他們可以審查他(指川普),他們就可以審查任何美國公民。」

然後,霍利告訴大家他要做的事是,把科技巨頭們拆分掉。他說:「為了人民的利益和我們的自由,把這些大公司們拆分掉,把它們的尺寸砍小!」

此外,霍利還補充說:「這不僅是對大科技公司,而且針對於所有把我們賣給中國(中共),把工人出賣掉,把工作出賣掉的大型跨國公司,他們都要被拆分掉,我們需要再次在這個國家實行自由、公平的競爭。」

在發言中,霍利參議員還談到了他在1月6日對有選舉舞弊嫌疑的選舉人票認證的反對,並因此受到左派的打壓,但是他表示絕不向左派勢力低頭,絕不屈服。

霍利說:「在過去6個星期裡,激進左派,他們的大公司盟友,左派媒體,都試圖取消我,審查我,驅逐我,關掉我,阻止我代表密蘇里州人民,阻止我代表你們。你們猜怎麼著?我今天就在這裡。我哪裡也不去,我不會退縮。絕對不會,絕對不會!」

霍利參議員在發言過程中,多次獲得觀眾的起立鼓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